> 产业要闻

电竞旗舰驶入平台新港——WE签约熊猫TV

来源:搜狐视频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电子竞技圈内再度曝出重磅消息——国内知名战队WE签约熊猫TV,将会为熊猫TV带来精彩的优质内容。

  WE:国内电子竞技行业的巨擘

  提起WE战队,在国内乃至国际电竞圈可谓是声名远播。从最早的人皇SKY蝉联05和06两年的世界冠军开始,WE的ID便一直活跃在各大赛场上。最近几年随着MOBA游戏的风靡,WE的相关游戏战队备受瞩目,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延续了WE的辉煌。

  尤其是此次与熊猫TV签约的WE.GIGABYTE.LOL战队,是目前WE在LOL领域的主战力,不仅仅战队荣誉满载,而且五名主力选手实力出众、粉丝众多。包括在IEN9比赛中一战封神的、最硬上单LOL职业选手Aluka;不苟言笑、冷静到令人发指的打野新星WuShuang;曾经国服RANK排名第一的xiye;曾经在LGD被卷入禁赛风波的styz;以及被大家情切称为小土狗的辅助大神Conan。

 

  WE战队签约熊猫TV,职业选手直播备受期待

  众所周知,熊猫TV是国民老公王思聪一手打造金牌网络视频直播平台,从去年9月成立至今,稳居行业次席,并且最近动作连连,吸引了不少业内知名的电竞解说明星加入,还在公益事业上有所建树,打造了主播扶持计划,前不久便为湖南长沙的“小汪峰”提供每月2万的现金支持,并令其可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此次WE签约熊猫TV,便是看中了熊猫TV的平台资源和潜力,未来将会对于整个战队带来更高的知名度,也为战队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选择。而对于熊猫TV而言,签约了WE也将会为平台带来更优质的直播内容供应。相信双赢的局面打开后,也将会有更多的职业战队和熊猫TV达成合作关系。

  WE战队各位大咖们的精彩个人秀将会在近日开启,各位喜爱电竞的朋友们届时将会大饱眼福。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 https://mgame.sohu.com/20160429/n446852386.shtml report 1603 近日,电子竞技圈内再度曝出重磅消息——国内知名战队WE签约熊猫TV,将会为熊猫TV带来精彩的优质内容。WE:国内电子竞技行业的巨擘提起WE战队,在国内乃至国际电
(责任编辑:王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