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熊猫TV主播助力新版本 明星主播培养计划开启!

来源:搜狐视频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炉石传说新版本“上古之神的低语”将于北京时间4月27日在中国地区正式上线。熊猫TV也联合多名重量级炉石主播为玩家带来最顶尖的直播内容。

 

  明星主播帮你开包,参与互动享多重惊喜

  上古之神是拥有无与伦比恐怖力量的生物,我们需要有更多的力量来对抗他们。——王师傅

  活动规则:锁定熊猫TV的直播,在直播过程中,主播将会随机从弹幕冲抽取观众为之代开卡包(60卡包起),同时主播在为水友开包期间开出的橙卡数量满足特定条件时,水友将获得相应奖励。

  参与主播:王师傅、囚徒、瓦莉拉、星苏、SOL、毛毛、少帮主、冰蓝飞狐、李博、千雪、comm、灭神、kowfox、优容爱、弱鸡、jasonzhou、payton

  奖励规则:

 

  熊猫TV炉石板块直播地址:https://www.panda.tv/cate/hearthstone

  熊猫TV百万明星主播培养计划

  邪恶的上古之神渐渐从漫长的沉睡中苏醒,更多的英雄,你们在哪里?——熊猫TV

  参与活动的主播需要将战网ID统一为熊猫丶XXX,并提交截图给活动管理。

  主播通道:熊猫TV炉石主播活动群(QQ:259753547)

  培养计划:

  1.《炉石传说》2016年排名对战五月赛季排行榜(以官方新闻为准),前50名中参与活动的熊猫主播将获得宝贵的签约资格。前100名中参与活动的熊猫主播也将获得签约考察机会。

  2.在5月1日至5月31日的直播过程中,在10:00-19:00的时间段内,如进行100名以内的对战,联系活动管理,将会获得一定时间的首页推荐(每日不重复推荐)。

  3.如果你认为你别有所长,天梯并不是唯一的舞台,你也可以加入我们,用优秀的人气来证明你的潜力!

  *本活动解释权归熊猫TV所有。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 https://mgame.sohu.com/20160427/n446403107.shtml report 1666 炉石传说新版本“上古之神的低语”将于北京时间4月27日在中国地区正式上线。熊猫TV也联合多名重量级炉石主播为玩家带来最顶尖的直播内容。 明星主播帮你开
(责任编辑:王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