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追求动态平衡 《变身吧主公》主公技能全公开

来源:搜狐手游
西山居首款自研手游,3D巅峰卡牌大作《变身吧主公》安卓版不删档开放测试即将于11月20日全民开启。游戏本着追求动态平衡的理念,摒弃常规卡牌游戏完全依托数字堆砌,战力决胜负的做法,创新打造以"主公变身"、"双线养成"为起点的百种全新玩法、千种各具特色的Q萌武将,一个全新的3D卡牌手游时代即将来临。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变身吧主公》的主公四大形态都有哪些重要技能。
《变身吧主公》邀你来赞送大奖活动:https://zg.xoyo.com/activity/zan/
《变身吧主公》官网:https://zg.xoyo.com/
西山居手游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bjxishanju
西山居手游官方微信:xsjmobilegames
 


西山居首款自研手游《变身吧主公》11月20日不删档开放测试

【神刃之剑 可攻可守资质均衡】
剑形态又称神刃,作为真龙之子代表着绝对的正义,武器为剑或刀,成长资质均衡,是《变身吧主公》目前开放的四大形态中防御力最高的,邪魔无阻妖鬼难侵。神刃最主要的两大技能分别是碎星圣击、震岳华斩,在给予敌人必杀一击的同时,还可为己方队友加持防御护盾。

 


《变身吧主公》由西山居掌门人邹涛昼夜热血亲测

【魔镰之枪 最强物攻点杀王者】
《变身吧主公》的枪形态又称魔镰,在玩家等级达到10级时可开启变换,武器为长镰或长枪,是主公的第一个魔势力形态,魔镰形态开启后主公将舍弃高防御,取而代之是大幅度提升的物理攻击力。魔镰最主要的两大技能分别是狂岚突进、逆海惊涛,技能除了对目标造成高物理伤害之外,还将使目标持续流血。

 


《变身吧主公》立足三国经典故事,独创主公变身与多线养成系统

【鬼翎之弓 移动炮台机动灵活】
弓形态又称鬼翎,拥有《变身吧主公》四大主公形态中最强的战斗机动性,尤其擅长克制敌方后排武将,武器为弓弩,在玩家等级达到24级时可开启变换。鬼翎置身战局大后方伺机而动一击必杀,最主要的两大技能分别是追风连环、鬼咒杀箭,技能不仅对气血越少的目标攻击越高,还可使用恶鬼之力削弱敌人的实力。

 


《变身吧主公》千种Q萌武将让你欲罢不能

【圣灵之法 最强群体法术伤害】
《变身吧主公》的法形态又称灵法,拥有主公四大形态中最强的法术群体伤害力,相应的防御力较为薄弱,在玩家等级达到38级时可开启变换,武器为法杖,同神刃一样属于神势力。灵法最主要的两大技能分别是空谷龙音、灵空阳咒,不仅能控制敌人的心神,同时还可将敌方全体焚烧殆尽。

 


《变身吧主公》荣获127家媒体联合五星评价

《变身吧主公》即将于11月20日火爆启动安卓版不删档开放测试,以上介绍的是率先推出的主公四大形态的部分主要技能,更多主公形态与主公技能来游戏中亲自体验吧。

 


岁末3D巅峰卡牌巨作即将震撼开测,《变身吧主公》11月20日全渠道上线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1111/n405933779.shtml report 3495 西山居首款自研手游,3D巅峰卡牌大作《变身吧主公》安卓版不删档开放测试即将于11月20日全民开启。游戏本着追求动态平衡的理念,摒弃常规卡牌游戏完全依托数字堆砌,
(责任编辑:陈美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