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玩的转吗? 揭秘《变身吧主公》百变形态

来源:搜狐手游
西山居首款自研手游,巅峰3D卡牌大作《变身吧主公》不删档开放测试,即将于11月重磅来袭。《变身吧主公》创新打造"主公变身"、"多线养成"等百余种高能玩法,受到玩家的关注与期待,被多家业内权威媒体评为"2014年最值得期待的手游"。
"主公"即玩家,"主公变身"即玩家随着等级的提升可激活新的形态,以供玩家在不同形态间变换。值得注意的是,《变身吧主公》的形态变换并非简单的外形改变,变身的同时"主公"的属性和技能也会随之变化。在11月即将上线的版本中,"主公"共有剑枪弓法四大形态,更多形态将在后续版本中陆续推出。
《变身吧主公》官网:https://zg.xoyo.com/
西山居手游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bjxishanju
西山居手游官方微信:xsjmobilegames
 


西山居首款自研手游《变身吧主公》11月开测

【剑:真龙之子】
剑形态又称为神刃,是降临人间阻止张角妖法乱世的真龙之子,代表着绝对的正义。神刃成长资质均衡,是《变身吧主公》目前开放的四大形态中防御力最高的,邪魔无阻妖鬼难侵。碎星圣击、震岳华斩两大技能在给予敌人必杀一击的同时,还可为己方队友加持防御护盾。

 


《变身吧主公》独创"主公变身"、"多线养成"玩法

【枪:复仇者】
随着《变身吧主公》主线剧情的进展,在玩家等级达到10级左右时,主公将被张角的妖法控制,开启第二个形态魔镰。面对全面魔化的主公,张角表示:"不亏是真龙之子,中了御鬼之术居然还能保持神智。"主公开启魔镰形态后将舍弃高防御,取而代之是大幅度提升的物理攻击力,狂岚突进、逆海惊涛两大必杀技还将对目标造成持续流血伤害。

 


《变身吧主公》"主公变身"玩法拥有剑、枪、弓、法四大形态

【弓:暗夜杀手】
《变身吧主公》弓形态鬼翎拥有最强的战斗机动性,是游戏中的暗夜杀手,将在玩家等级达到24级时开启。鬼翎与魔镰一样背负着恶鬼的诅咒,手持弓弩箭飞如风,往往置身战局的大后方伺机而动一击必杀。追风连环、鬼咒杀箭两大技能不仅对气血越少的目标攻击越高,还可使用恶鬼之力削弱敌人的实力。

 


《变身吧主公》主公与武将拥有神魔双重身份

【法:世外隐士】
当主公等级达到38级时,可开启《变身吧主公》11月即将上线版本的最后一个形态灵法。灵法拥有圣洁之力,不仅没有受到张角御鬼之术的影响,更拥有游戏最强的群体法术伤害能力,当然相应的灵法的防御力也是四大形态中最低的。灵法的空谷龙音、灵空阳咒两大技能可控制敌人的心神,同时将敌方全体焚烧殆尽。

 


《变身吧主公》四大形态属性和技能各不相同

以上是《变身吧主公》11月不删档开放测试率先推出的四大主公形态,更多形态将在游戏后续版本中陆续与玩家见面,敬请期待。

 


《变身吧主公》11月不删档开放测试敬请期待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1105/n405801263.shtml report 3469 西山居首款自研手游,巅峰3D卡牌大作《变身吧主公》不删档开放测试,即将于11月重磅来袭。《变身吧主公》创新打造"主公变身"、"多线养成"等百余种高能玩法,受到玩
(责任编辑:陈美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