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摇乳妹子!《迷你拳皇》火舞萌呆演绎

来源:搜狐手游
要说拳皇当中哪位女性角色人气最高,不知火舞和麻宫雅典娜绝对可以进前三名。这两位姐姐在当时游戏厅那些纯情少男心中的第一,估计一点也不比如今当红的杨幂等人差。那么,问题来了。不知火舞相对雅典娜有一个特别的优势,大家猜猜优势在哪里?
 

没错,那就是火舞姐姐的胸部。要知道,在大神手里,不知火舞可不是用来卖萌的,而是随时随地分秒杀你,让你见识爱的波动。即便多年过去,各种版本的不知火舞cos无疑不以摇胸为乐。作为乳摇界不可不提的重要成员,实在是难以想象mini版的不知火舞。今天,全明星阵容的卡牌手游《迷你拳皇》带你一起欣赏童颜巨乳的不知火舞,晃的眼睛根本停不下来。

 

《迷你拳皇》中所有的原画,均保留原人物特色,并加以Q萌演绎。作为正义联盟的首发阵容,不知火舞的K.O必然保留。继承不知火流忍术的女忍者,,她也是绝对的强力输出,出招随机攻击3个目标。对邪恶势力效果拔群。人美技术靓,基本上每个玩《迷你拳皇》的玩家都会第一时间培养到极致。

 

《迷你拳皇》以卡牌类型为基础,打造融合原版故事、劲爽玩法、3D格斗等多样元素的世界体系,超高水准打造拳皇全明星新世界。华丽画面、震撼音效、酷炫打击,极致Q萌美术风格结合经典人物设定,100%复原拳皇人物技能,绝对让你无法抗拒。贫乳机场神马的尽管嫉妒吧,爱拳皇的朋友不如带着火舞姐姐摇起来。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1013/n405068302.shtml report 1692 要说拳皇当中哪位女性角色人气最高,不知火舞和麻宫雅典娜绝对可以进前三名。这两位姐姐在当时游戏厅那些纯情少男心中的第一,估计一点也不比如今当红的杨幂等人差。那么,
(责任编辑:陈美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