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迷你拳皇》今日首测不知火舞COS活动基金开抢

来源:搜狐手游
100%原声战斗!最火爆拳皇全明星手机游戏《迷你拳皇》安卓版首次删档封测今日火爆开启! UC、小米平台同步开放下载,经典人设结合丰富策略玩法,在指尖感受疯狂的热血格斗。要问拳皇中人气最高的御姐是哪位,那非童颜巨乳性感火辣的不知火舞莫属,当年多少小伙伴臣服在她的"波涛汹涌之下",昔日摇乳女神变身成为身娇肉软易推倒的萝莉,哪款才是你的菜呢?快来cos出你心中的舞姐吧~
 

【千元COS基金疯狂送】
9月23日-9月28日,参与《迷你拳皇》官方微信、贴吧、微博、各大渠道论坛"不知火舞COSPLAY"活动,上传不知火舞cosplay照片,并加上对《迷你拳皇》的一句祝福,即可参与千元cos基金的角逐。

 

获得点评最多的照片主人将获得1000元cosplay基金
不会cos?没关系~活动期间点评他人照片也将有机会获得奖励。
参与点评该照片的玩家,每人将获得10元话费奖励

 

【丰富活动 钻石大礼包助阵首次封测】
删档封测期间,所有参与《迷你拳皇》的玩家皆可领取内含巨额钻石的大礼包。亲爱的玩家们,还在为播放枯燥战斗动画的回合制卡牌游戏苦恼吗?按下《迷你拳皇》的登陆按钮,您就进入了热血沸腾的拳皇全明星世界,八神庵、不知火舞、草薙京、K、雅典娜……陪你一起去K.O,即刻下载游戏战斗吧!迷你拳皇官网:https://mnqh.iwangyou.com/

 

100%原声战斗 倾力打造3D极致K.O体验
极致Q萌美术风格结合经典人物设定,100%复原拳皇人物技能,《迷你拳皇》华丽画面、震撼音效、酷炫打击绝对让你无法抗拒。白、绿、蓝、紫、闪、橙!12星级角色属性,打造街机级巅峰组合攻击;超炫战斗特效PK乐无穷!多种主动技能和被动技能各具特色,微操释放超必杀; 数百个副本,肆意冒险!音巢覆灭战、黑帮讨伐战,精彩活动轮番上阵;竞技场切磋,实力较量火花四溅!特色【魔神】系统更有传说级闪卡直接兑换;无尽的BOSS等你来挑战!向着至尊拳皇的荣耀征途,勇敢前进吧!

 

 

正义联盟的召唤大厅悄然开放,性感的女忍者不知火舞,手握苍炎的红发少年八神庵突然卷进了神秘事件,来自世界各地和各个流派的格斗家共同汇聚,一起踏上拳皇大赛的争霸之路。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923/n404565841.shtml report 3217 100%原声战斗!最火爆拳皇全明星手机游戏《迷你拳皇》安卓版首次删档封测今日火爆开启!UC、小米平台同步开放下载,经典人设结合丰富策略玩法,在指尖感受疯狂的热血
(责任编辑:陈美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