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全民战神》今日尝鲜公测 服务器被挤爆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手游网
万众瞩目的《全民战神》今日公测,结局惨不忍睹。在不到几小时内,由于疯狂涌入的玩家超出了运营团队的预计,服务器不堪负重而当机。

玩家大呼:我好不容易挤进来了,你就给我玩这个?

话说服务器被挤爆,不是第一次发生。在现在这样已经很成熟的运营模式和运维技术的情况下,还犯这种低级错误,就不应该了。最终处置还算妥当,运营团队以最快的速度换上了备用服务器,才得以让玩家正常进行游戏,目前一切安好。

 

《全民战神》为什么这么叼?其实这个问题已经有无数人问过,最简单的回答就是,"《全民战神》是第一款MMOACT游戏,开创手游新时代的大作"。

 

从发布公测时间开始,在资深的玩家圈已经引起了大量关注。甚至区分玩家是否资深就一个评判标准,您知道《全民战神》吗?OUT了吧!

 

《全民战神》今日尝鲜公测,同时也正式揭开这款游戏神秘的面纱。让如饥似渴的玩家一尝所愿,不必再一遍一遍的去翻资讯,找新闻去了解。MMOACT的美丽,体验过才知道!

《全民战神》下载地址:https://online.shouyou.com/info-4036471.html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904/n404066230.shtml report 1619 万众瞩目的《全民战神》今日公测,结局惨不忍睹。在不到几小时内,由于疯狂涌入的玩家超出了运营团队的预计,服务器不堪负重而当机。玩家大呼:我好不容易挤进来了,你就给
(责任编辑:陈美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