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放开那些钱让我来 《全民武侠》今日安卓公测

来源:搜狐手游
自国民级送钱手游《全民武侠》开辟了给玩家送钱送到手软的先进道路后,就在送钱这条路上越走越远,走出了自己的风格,走出了自己的特色。今日,《全民武侠》安卓版震撼上线,为了答谢各路武林好友,《全民武侠》不仅送钱High翻天,各种豪礼也是狂霸酷炫拽。各位大侠还在等什么,再不来武林至宝可就要被别人抢走了。
 图1

好玩不累还送钱的手游哪里有?《全民武侠》福利加码!财神到活动应声而出。最高返还1W元宝!还有令人爽爆的许愿树,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种元宝得元宝!!!?冲级更有绝世宝剑和极品装备相赠,观星、参拜、冲级……活动多多奖励翻倍,福利大派送能送到这种没下线的程度,保证你以前从来没见过!

 图2

不仅在游戏里有亮瞎你双眼的极品神器相送,在《全民武侠》安卓上线的同时,官网和贴吧也有酷炫活动火热开启,只要晒出你的元宝数量,就有机会获得绝世神功。

 图3

玩家悠悠筱梦对神功"玉女心经"势在必得:"《全民武侠》里各种送元宝,元宝还能生元宝,这种R和非R玩家距离相差不大的游戏对我们女生来说真是太适合了,再加上我从小在理财方面很有心得,所以我有把握让这些元宝越滚越多,玉女心经一定是我的!"这样的妹子真是太凶残,难怪有数据显示,论剑榜TOP10内,有一半是女玩家。

 图4

国民级送钱手游《全民武侠》,玩法推陈出新,亮点十足。游戏故事以动荡不安的江湖为背景,少年令狐刚出江湖,阴险歹毒周姑娘也正温柔善良。但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自古正邪不两立,各大门派高手争权夺利风雨欲来。此时,玩家收集侠客卡牌、侠客培养、闯荡江湖、选择正邪两方势力加入,为了武林春秋霸业,热血战斗。
更多精彩尽在官网:https://qmwx.iwangyou.com/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829/n403893001.shtml report 2424 自国民级送钱手游《全民武侠》开辟了给玩家送钱送到手软的先进道路后,就在送钱这条路上越走越远,走出了自己的风格,走出了自己的特色。今日,《全民武侠》安卓版震撼上线
(责任编辑:陈美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