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航海大时代》新服[海峡之战]9.4震撼开启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手游网
历时多年的研发,《航海大时代》积极宣扬中国5000年的悠久历史文化,书写中国人的海洋梦想!作为最伟大的国产航海类网游,始终坚持创新,让玩家消化、体验,感受航海的无限魅力。9月4日10:00《航海大时代》新服"海峡之战"感恩开启!不一样的海战激情,非同凡响的要塞争夺,等待航海家们的到来!

《航海大时代》下载地址:https://online.shouyou.com/info-4036011.html

 

【中秋版本 火熱开启】

一年一度中秋佳节临近,《航海大时代》又怎能错过如此温馨的传统节日。9月6日,全新中秋版本正式上线,六大活动与大侠一起共贺佳节。同时,百万豪礼回馈活动火爆来袭,只要你是《航海大时代》的铁杆粉丝,就有机会免费获得中秋月饼,还等什么呢?赶快登陆游戏领取吧 !

 

【战场上的指挥者 副官全新上线】

激烈的海战又怎少得了好帮手?无论是无拘无束横行各大海洋的海盗们,还是维护正义征讨邪恶的皇家海军,都离不开熟悉战场的战场副官,为了船长们能够在海陆战中能够更轻松、更全面指挥战斗,《航海大时代》副官系统现全面上线。不管是割据一方的海盗头目,还是皇家舰队里的高级军官,都有着自己的拿手绝技,只要你有实力,有诚心,并付出实践,即可招募副官。

 

充满热血的海战在召唤着我们,初入游戏的你,是否能尽快提升实力并早日踏上冒险的旅程呢?在《航海大时代》的游戏初期,等级、装备和船只是提升人物实力最主要的途径,为了让所有玩家尽快领略大航海的魅力,早日加入新服痛击海盗的战斗,新服"海峡之战"将开放多种新服活动,让你感受加速扬帆起航的乐趣!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904/n404058098.shtml report 1823 历时多年的研发,《航海大时代》积极宣扬中国5000年的悠久历史文化,书写中国人的海洋梦想!作为最伟大的国产航海类网游,始终坚持创新,让玩家消化、体验,感受航海的
(责任编辑:陈美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