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冲击王者巅峰《仙国志》8.29新服开启

来源:搜狐手游
【搜索"仙国志"关注官方微信了解更多游戏资讯,参与更多活动!】

新服将开,无数惊喜送不停!3D国战PK手游《仙国志》在玩法上作出了大量创新和优化,多而不重的玩法,激昂的百人竞技深受玩家眷顾,为回馈玩家热情,游戏将于8月29日11:00开启安卓和iOS越狱平台新服"S28 斗转星移",五大活动福利备战新服,万千豪礼助力新老玩家冲击王者巅峰,"斗转星移"即将开启。

 图1

注:以下活动仅限新服"斗转星移"参与。

【活动一】火热冲战 万千好礼相送
活动时间:开服起至9月2日24点
活动内容:截止活动结束时,新服战斗力前150名的玩家,分别都将获得好礼;第一名,额外获得"战力新人王"称号;

1)服务器个人战斗力排行第1-3名,可获得赠送:"冲战1-3名礼包",内含:兵符*10、1级技能星钻*1、坐骑技能书-强壮Ⅱ*1、5级龙魂丹*2、未鉴定的狮驼(绑)*1;
2)服务器个人战斗力排行第4-15名,可获得赠送:"冲战4-15名礼包",内含:资质洗髓符*10、3级龙魂丹*10、坐骑技能包*2、狮驼召唤符(绑)*5;
3)服务器个人战斗力排行第16-50名,可获得赠送:"冲战16-50名礼包",内含:豪华经验丹*10、大乘教法包*2、般若心经包*2、3级龙魂丹*10;
4)服务器个人战斗力排行第51-150名,可获得赠送:"冲战51-150名礼包",内含:豪华经验丹*10、二等精萃灵石*5、4级强化石*5、3级龙魂丹*5;

领取方式:活动结束后的五个工作日内,由客服发放,请注意查收。

【活动二】在线就送经验丹 全民尊享
活动时间:8月29日至8月31日
活动内容:每天晚19:30,都将为新服在线玩家,每人赠送[豪华经验丹]*1,使用后可获得100万人物经验,请注意在线查收。

【活动三】首充送极品发光武器
活动时间:永久
活动内容:首充任意金额不限大小,均可领取发光武器(永久)一把,酷炫外形,极品属性,点击游戏内的"领奖"即可。

【活动四】你冲级 我送礼 极品坐骑任你拿
活动时间:开服起至8月31日24点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等级达到47级及以上的玩家,均可获得坐骑珍宝袋*10个。
领取方式:活动结束后的五个工作日内,由客服发放,请注意查收。

【活动五】美女认证 仙国女神
活动对象:服务器全部女性玩家
活动内容:百花盛放,争奇斗艳!无论你是傲霜斗雪的腊梅花,还是清丽端庄的万代兰,或者是天生丽质的紫荆花。快来上传您的照片,让大家一睹仙女之风采。更有机会获得超强属性加成的特殊称号和更多精美时装奖励喔。

奖励内容:活动期间申请照片认证并通过审核的女性玩家,可获得 1锭绑金。

领取方式:照片审核通过时,将同时通过信件方式实时发送绑金奖励。

照片上传方式:游戏内主接口→右侧箭头按钮→点击"仙国女神"→点击"女神认证"→阅读"认证需知"→勾选"我已阅读认证需知"→点击"申请认证"→选择方式上传照片→确认上传照片。(全操作过程仅需30秒)

3D仙侠MMO手游《仙国志》由掌游天下发行、九方互动研发,游戏融合了众多创新系统,让战斗更加畅快,玩家将领略不一样的创世游戏风!您期待过的,您意料之外的……都将以精彩绝伦之姿一一呈现在您的面前!这将是一个划时代的丰碑,我们邀请您一起参与,共同见证!

 图2

《仙国志》安卓版下载:https://download.zplay.cn/xgz_100_zplay.apk
《仙国志》iOS(越狱)下载:https://download.zplay.cn/XGZ-ZPLAYJB_0317.ipa
《仙国志》iOS下载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xian-guo-zhi/id714711049?mt=8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828/n403855672.shtml report 2579 【搜索"仙国志"关注官方微信了解更多游戏资讯,参与更多活动!】新服将开,无数惊喜送不停!3D国战PK手游《仙国志》在玩法上作出了大量创新和优化,多而不重的玩法,
(责任编辑:陈美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