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足球手游《足球大逆袭》劲爆赛事开战逆袭称王

来源:搜狐手游
足球的激情永不停歇,足球火热赛事从未间断,最近世界著名足球联赛西甲、英超、德乙正如火如荼上演精彩赛事,战况激动人心。同期,《足球大逆袭》劲爆赛事火热举行,狂热的球迷朋友可以前来一试身手,打造强力球队,征战绿茵场,勇攀巅峰。
 图1

《足球大逆袭》首开"传奇荣耀",将世界上最具规模的俱乐部聚拢排列。这些俱乐部莫不是曾经开创过奇迹、战绩惊人、在世界足坛享有盛名的豪门。球迷朋友挑战"传奇荣耀",将会和这些在世界上享誉盛名的传奇战队一较高下!战胜这些传奇战队,将会获得大量阵型升级道具和不同品质彩蛋等珍贵奖励,升级你的球队阵型,打造强力球队,直闯绿茵巅峰。此外,球迷朋友通过挑战"一球成名",可以体验世界顶级球员的传奇经历,亲眼目睹偶像们的成名历程,挑战成功还能赢取该球员哦,还在等什么,和偶像正面交锋,还能将偶像纳入囊中,如此激动人心的事情,千万不要错过哦!

 图2

球迷朋友挑战了自己崇拜的传奇球星,也征战过享誉盛名的俱乐部,获得了丰厚奖励,打造了自己的强力球队,是不是感觉自信满满?来挑战"跨服天梯赛"吧,这是一个体现实力的地方,全体《足球大逆袭》的高手尽皆汇聚在此,和高手竞技,你会遭遇前所未有的惨烈战斗,战胜他们,你就是王者,赶紧来战!

 图3

《足球大逆袭》火热赛事精彩呈现,激烈战况动人心魄!快来《足球大逆袭》,参与火热赛事,还能收获海量金币、钻石、超级球星、传说装备等珍贵道具,打造暴强战队,征战绿茵场,碾压夺冠!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828/n403854225.shtml report 1882 足球的激情永不停歇,足球火热赛事从未间断,最近世界著名足球联赛西甲、英超、德乙正如火如荼上演精彩赛事,战况激动人心。同期,《足球大逆袭》劲爆赛事火热举行,狂热的
(责任编辑:陈美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