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足球大逆袭》火热赛事登场挑战经典强势逆袭

来源:搜狐手游
热血金秋,英超联赛全新赛季正如火如荼进行,热爱足球的朋友再度迎来狂欢盛宴。比赛有胜负,当球迷朋友支持的球队输了的时候,是不是感觉很沮丧、很不甘心,总想再来一次?!快来《足球大逆袭》吧,这里有各种杯赛联赛等火热赛事,我的赛场我做主,球迷朋友可以打造自己的强力球队,征战绿茵场,勇夺桂冠,改写历史!
 图1

球迷朋友可以参加"绿茵之路",开启热血足球远征之路,挑战世界各国著名俱乐部和国家队,收获丰厚经验和金币奖励,还能将大量球员和装备收入囊中哦!足球征战之路开启,球迷朋友可以打造自己的强力球队,挑战"王者盛宴",一睹王者风采,将昔日各大洲际杯赛冠军王者踩在脚下,登临足坛高峰!除此之外,《足球大逆袭》还有各种"经典联赛"、"冠军杯赛"、"联盟杯赛"等火爆赛事,让球迷朋友能够重温经典,亲历昔日盛况,挑战神坛巨头,并收获海量金币、钻石、球员经验卡、S级传奇球星!以一己之力,打造最强足球战队,逆袭战果,登临绿茵巅峰!

 图2
 图3

挑战火热赛事,还原真实比赛,打造暴强球队逆袭经典,《足球大逆袭》火热赛事强势来袭,快来挑战巅峰,开创绿茵战场新纪元!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827/n403818535.shtml report 1735 热血金秋,英超联赛全新赛季正如火如荼进行,热爱足球的朋友再度迎来狂欢盛宴。比赛有胜负,当球迷朋友支持的球队输了的时候,是不是感觉很沮丧、很不甘心,总想再来一次?
(责任编辑:陈美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