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九月也疯狂《三国志乱消》开学季活动热力上线

来源:搜狐手游
暑假君马上就和同学们说再见了,又要到了九月的开学季了,看了看桌上的一打作业,心情瞬间就失落了。为了给大家扫阴霾,《三国志乱消》即将开启九月的全新活动。 "真人对消"、"火烧赤壁"将在活动期间限时开启,更有神将"姜维"倾力助阵,让你九月再疯狂一回!想想是不是还有点小激动呢?
图1
集齐碎片 召唤姜维
姜维作为诸葛亮的关门大弟子,也是蜀汉政权后期的顶梁柱,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人物。在本次活动期间,凡是等级大于10级的主公,可以在每日登陆后领取到一个"姜维碎片",只要集齐七个碎片,就能召唤"神"姜维啦!
真人对消 限时开放
紧张刺激的"真人对消"将在活动期间的中午12:00-13:00以及晚间20:00-21:00限时开放。玩家们可以体验到真人对消的独有魅力。纯粹的手速比拼,策略至上,每一次互动,都是一次精确的计算,让无脑的数值游戏闪一边去!人与人战斗,才是真游戏的王道!
图2
朱雀羽扇 强到没朋友
神兵利器强势登陆《三国志乱消》,凡是在活动期间内充值满25元的玩家,即可获取到一把朱雀羽扇,朱雀羽扇作为谋士的专用武器,绝对是异常给力,装上此扇,让你强到没朋友!
图3
乱世征伐 襄阳攻略战
决战乱世,问鼎天下,成为第一诸侯!在9月3日13:00之前,襄阳城的占领者,将可以获得汉献帝给予的特殊奖励。谁能主宰三国,成为天下霸主,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4
开学也疯狂,九月畅玩《三国志乱消》丰富活动玩不停,更有大礼天天送,让你消的根本停不下来!
《三国志乱消》是一款以三国演义为背景的战略消除RPG网游,由上海寅酷网络有限公司研发力推的最新作品,并由3K玩 和寅酷游戏共同发行。
首创RPG玩家联网对战,真人对消,武将乱斗!让玩家体验极速爽快兵种消除、武将收集与养成、攻打历史战役、群起诸侯攻乱世的无限乐趣。
三国志乱消APP Store下载链接:https://itunes.apple.com/cn/app/san-guo-zhi-luan-xiao-shou/id880454577?l=zh&ls=1&mt=8
三国志乱消客服QQ群:167184619
三国志乱消官网:https://sanguo.game080.com/
三国志乱消官方微信号:ilovesanguo
官方论坛:https://yinkubbs.game080.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0
图5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828/n403853993.shtml report 3164 暑假君马上就和同学们说再见了,又要到了九月的开学季了,看了看桌上的一打作业,心情瞬间就失落了。为了给大家扫阴霾,《三国志乱消》即将开启九月的全新活动。"真人对消
(责任编辑:陈美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