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首创极速战略消除《三国志乱消》今日开启首测

来源:搜狐手游
8月21日消息,全民战略消除RPG手游《三国志乱消》将于今日开启揭秘首测。此次《三国志乱消》已在ios正版率先上线,首日开启限时免费, 广大iOS用户将有机会抢先一睹"三国萌将"风采。同时也有官方预约以及各大游戏媒体联合发号两大途径,轻松获取开测大礼包。
《三国志乱消》iOS下载地址:https://um0.cn/6DUmrh/
图1
全民战略消除 玩法揭秘
乱世三国将开启新的征程!整款游戏打破了三消的传统模式,融入独特兵种,兵种相生相克,战略消除方能百战百胜。
图2
《三国志乱消》核心战斗元素: 武将+兵种+消除。武将和兵种之间各具不同技能或效果,而当达到三个相同兵种进行消除,即可发动基本攻击;在消除期间再接消除,会使连击数增加,威力更强!而当五个相同兵种进行消除,还会发动对应武将的【特色增强】攻击!每进行一次消除,玩家对应的绿色或绿色品阶以上的武将都会获得气(游戏中技能界面表现为消除数),当满气状态时点击武将,还能发动决定关键的武将技能!
图3
此前,很多玩家就对《三国志乱消》要求战略布局的消除战斗模式,倍感兴趣。在完全没有"固定战斗顺序",并且无需等待任何特效结束就可以接着出招的情况下,做到想打谁就打谁!想想就有点小激动呢!
剑指天下,更多攻略尽在:https://sanguo.game080.com/、
引爆八大活动 首测献礼
在首次揭秘测试中,八重活动献礼,让你玩转新服,HIGH翻天。每日签到、新手礼包、等级礼包、夺宝、乱世、论武场等等……各种丰富多样的活动等你来,元宝、铜币、每天都有好礼相送 ! 更有IPAD MINI2、千元京东卡等实物大奖,不容错过!
图4
《三国志乱消》是一款以三国演义为背景的战略消除RPG网游,由上海寅酷网络有限公司研发力推的最新作品,并由3K玩 和寅酷游戏共同发行。
首创RPG玩家联网对战,真人对消,武将乱斗!让玩家体验极速爽快兵种消除、武将收集与养成、攻打历史战役、群起诸侯攻乱世的无限乐趣。
三国志乱消APP Store下载链接:https://itunes.apple.com/cn/app/san-guo-zhi-luan-xiao-shou/id880454577?l=zh&ls=1&mt=8
三国志乱消客服QQ群:167184619
三国志乱消官网:https://sanguo.game080.com/
三国志乱消官方微信号:ilovesanguo
图5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821/n403656227.shtml report 3170 8月21日消息,全民战略消除RPG手游《三国志乱消》将于今日开启揭秘首测。此次《三国志乱消》已在ios正版率先上线,首日开启限时免费,广大iOS用户将有机会抢先
(责任编辑:陈美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