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群雄逐鹿 天拓游戏《三国名将》攻城战封王

来源:搜狐手游
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东汉末年豪强并起,为问鼎天下英雄征战不休。天拓游戏《三国名将》作为一款史诗国战RPG手游,自从八月新版上线以来,全新的"群雄争霸"玩法为所有小伙伴开启真正的争霸之旅。抢钱抢粮抢地盘,通过大型的团队PVP攻城战,玩家可以横扫对手,逐步统一中原,成为"九五之尊"号令天下,铸就一番新的不朽霸业。
 图1

根据地,作为群雄争霸玩法的开始,所有天拓游戏《三国名将》中的帮派只要在帮战中获得前八名的成绩,就可以随机获得一块领地,而这块领地也将成为英雄的发迹之所。拥有领地之后,帮派首领就可以成为割据一方的诸侯,而作为诸侯可以随时向邻近的其他领地宣战,通过攻城战帮派可以兼并领地,从此开启平定天下的王者之路。

 图2

群龙争霸,面对江山社稷,谁能够不为所动。 《三国名将》中诸侯想一统天下就必须经过激烈的攻城战斗才行,游戏里攻城战会在每周日和周二的晚上开启,拥有领地的帮派按照之前的宣战情况展开城池争夺。 胜者为王败者为寇,攻城战中围绕城池将展开不死不休的大战,进攻方需要在限定时间内摧毁城墙,占领防守方军旗即可获胜,反之防守方获胜。摧毁城墙前,攻守双方无法穿越城墙。进攻方玩家贴近城墙则视为进入攻城状态,此时会持续对城墙造成伤害,而防守方玩家贴近城墙则能增加城墙防御,延缓城墙受损速度。紧贴城墙的攻守双方都可以点击近距离的敌方玩家触发战斗,战斗失败的玩家会被传送回各自复活点等待复活。

 图3

开创盛世,目前《三国名将》中有八块领地,当出现一个强大的帮派将所有领地攻陷的时候,那将视为此帮派统一天下,帮主也将成为天下共主。当然打完仗就要论功行赏,统一天下的帮派会获得极为丰富的奖励,而最特别的是,统一天下的帮派帮主将会获得"九五至尊"称号,拥有全服第一无二的特效。此外,"九五至尊"玩家还有赏赐称号和全服发奖的权力。

谁的天下,战出来,天拓游戏《三国名将》开启群雄争霸模式,想成为问鼎巅峰的男人,那还等什么!

【关于天拓游戏】

天拓游戏是一家卓越的游戏研发与发行企业,以自研+独代+孵化的产品模式打造高品质产品,以专业的发行实力实现产品最大价值。2013年10月上市以来,天拓游戏始终处于稳健、高速发展的状态。自研的武侠题材精品《倚天》月流水过4000万,曾获"金页奖-2012年度十佳网页游戏"。随后,天拓游戏再获"金页奖-2013年度十佳网页游戏研发公司"。做为腾讯开放平台最高三星合作伙伴,天拓游戏做高品质产品,整合发行资源,多角度切入发展联运和海外市场,构建精品游戏服务平台,成为游戏行业第一阵营企业。同时,开启了迈向互动娱乐全产业链的步伐。

《三国名将》官网:https://hssg.huolug.com/
《三国名将》下载:https://hssg.huolug.com/html/downloads/
《三国名将》新浪微博:https://e.weibo.com/teamtop2013
《三国名将》客服QQ:800042301
《三国名将》微信:sgmj-tx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827/n403818420.shtml report 2567 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东汉末年豪强并起,为问鼎天下英雄征战不休。天拓游戏《三国名将》作为一款史诗国战RPG手游,自从八月新版上线以来,全新的"群雄争霸"
(责任编辑:陈美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