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斗智斗勇 《三国名将》群雄争霸大起底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腾讯游戏
    东汉末年黄巾乱,所谓乱世出英雄,无数豪杰揭竿而起,群雄逐鹿于中原。天拓游戏出品的《三国名将》八月新版中推出全新玩法"群雄争霸",其富策略性的团体PVP玩法能让玩家感受三国时期群雄割据的实感,与众多玩家通过国战攻守,体验逐步统一中原、成为"九五至尊"号令天下的成就感。
 
    【领地分配】
    所谓群雄割据,作为雄主当然要有自己的领地。天拓游戏《三国名将》每个服务器从开服之日计,第三十一天起的首次帮战前八名的帮会会随机获得一块领地。拥有领地之后,帮派首领就成为割据一方的王,作为领地主随时可以对邻近的领地宣战,若攻城成功则可扩张成两块领地,而守城失败的帮派将会失去领地,成为在野帮派。
    【城战攻守】
    天拓游戏《三国名将》"群雄争霸"活动会在每周日、周二晚开启。活动开始后,拥有领地的帮派按照活动开始前的宣战情况,将对对应领地展开城战攻守。
 
    进攻方需要在限定时间内摧毁城墙,占领防守方军旗即可获胜,反之防守方获胜。摧毁城墙前,攻守双方无法穿越城墙。进攻方玩家贴近城墙则视为进入攻城状态,此时会持续对城墙造成伤害,而防守方玩家贴近城墙则能增加城墙防御,延缓城墙受损速度。
    紧贴城墙的攻守双方都可以点击近距离的敌方玩家触发战斗,战斗失败的玩家会被传送回各自复活点等待复活。
    领地主可以使用具有各种特殊效果的锦囊,但有次数限制和冷却时间限制。部队的调派和锦囊的运用正是"群雄争霸"玩法的最大可玩性所在。
 
    【统一特权】
    攻城战结束后,根据结果,不同帮派会有不同的奖励,战绩优秀的帮派将会获得极丰富的奖励。而帮派内部的奖励分配,是由帮主进行分配的,是进行全部平分,还是论功行赏,或是私吞小半,就看帮主的为人了。
    当出现一个帮派将所有领地攻陷的情况,就视为此帮派统一了天下。统一天下的帮派当然会获得极为丰富的奖励,而最特别的是,统一天下的帮派帮主将会获得"九五至尊"称号,拥有全服第一无二的特效。此外,"九五至尊"玩家还有赏赐称号和全服发奖的权力。
    关于天拓游戏
    天拓游戏是一家卓越的游戏研发与发行企业,以自研+独代+孵化的产品模式打造高品质产品,以专业的发行实力实现产品最大价值。2013年10月上市以来,天拓游戏始终处于稳健、高速发展的状态。自研的武侠题材精品《倚天》月流水过4000万,曾获"金页奖-2012年度十佳网页游戏"。随后,天拓游戏再获"金页奖-2013年度十佳网页游戏研发公司"。做为腾讯开放平台最高三星合作伙伴,天拓游戏做高品质产品,整合发行资源,多角度切入发展联运和海外市场,构建精品游戏服务平台,成为游戏行业第一阵营企业。同时,开启了迈向互动娱乐全产业链的步伐。
    《三国名将》官网:https://hssg.huolug.com/
    《三国名将》下载:https://hssg.huolug.com/html/downloads/
    《三国名将》客服QQ:800042301
    《三国名将》微信:sgmj-tx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811/n403327416.shtml report 2627   东汉末年黄巾乱,所谓乱世出英雄,无数豪杰揭竿而起,群雄逐鹿于中原。天拓游戏出品的《三国名将》八月新版中推出全新玩法"群雄争霸",其富策略
(责任编辑:陈美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