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游戏攻略

《植物大战僵尸2》轻松通关有诀窍

来源:搜狐手游

  iOS版《植物大战僵尸2》的地图已经更新至"未来世界",全新的三大支线玩法和三大日常任务伴随着解锁的声音,跟小伙伴们见面啦!此外,各地图的小关卡也一个又一个地亮起了小灯,但是总有小伙伴被卡在了探险的半路上,肿么破?精心整理的独家秘笈,你值得拥有!

每日积累,不可少

  挑战关卡遇阻,无非是咱的植物不够强,特别是在"未来世界"中,穿越时空而来的僵尸们简直武装到了牙齿,想要打垮他们一波又一波的进攻,确实是一件不小的挑战!如何提升自己防御系统的实力呢?每天的日常活动,拿碎片、抽装扮、植物进阶,绝对是提升个人实力的不二法门!

  

《植物大战僵尸2》日常任务奖励
《植物大战僵尸2》日常任务奖励

新植物,巧妙用

  伴随着《植物大战僵尸2》新地图的解锁,除了僵尸外,更有一大堆各种各样的植物闪亮登场,然而,由于惯性,小伙伴总是喜欢用之前已经获得的植物来保卫家园,殊不知,僵尸与植物之间,总是充满着相生相克,面对全新的敌人,总用固有的方法肿么可以呢!大胆地启用那些面生的小家伙吧,总有惊喜等着你!

  

《植物大战僵尸2》部分新植物
《植物大战僵尸2》部分新植物

眼疾手快,唯快不破!

  《植物大战僵尸2》不但有全新的关卡,更有全新的玩法,比如这个——"太阳风暴",在紫色太阳落地之前,只要点爆就能成片地消灭僵尸,管他多么厉害的僵尸,只要你的手速够快,"轰轰轰"地音乐声中,通通打爆!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诚如是哉!

  

 

  《植物大战僵尸2》多重关卡等你来解锁,更有多种等级期待你的挑战,你,准备好了吗?

关于《植物大战僵尸2》

  《植物大战僵尸2》是是全球著名互动娱乐软件公司EA旗下子公司PopCap Games继成名作《宝石迷阵》和《吞吃鱼》《祖玛》等诸多力作之后的又一巨作。《植物大战僵尸2》全新地图"未来世界"在继承了游戏中经典的植物和僵尸形象外,以强调动作、科幻等元素让整部作品更具视觉冲击力,经典,不容错过。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819/n403580331.shtml report 2287 iOS版《植物大战僵尸2》的地图已经更新至"未来世界",全新的三大支线玩法和三大日常任务伴随着解锁的声音,跟小伙伴们见面啦!此外,各地图的小关卡也一个又一个地亮
(责任编辑:徐杨) 原标题:《植物大战僵尸2》轻松通关有诀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