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游戏攻略

《植物大战僵尸2》财富积累攻略

来源:搜狐手游
《植物大战僵尸2》"未来世界"登陆iOS以来,无数小伙伴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然而,跨越时空的一大波僵尸,竟然携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咱的防御系统受到严重的挑战,亟需大量金币和钻石升级!可是又不想花钱,肿么破?吐血整理《植物大战僵尸2》财富快速积累秘笈!小伙伴你大胆地往前走,探险路上怎能为钱愁!

破解关卡,钻石等你拿

《植物大战僵尸2》在各地图主线关卡的必经之路上,为你准备了大量的钻石,只要循规蹈矩地沿着主线剧情继续,就能收获钻石奖励!

《植物大战僵尸2》地图
《植物大战僵尸2》地图

挑战副本,金币道具随便拿

在《植物大战僵尸2》中,除了通过钻石来提升能力外,金币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买植物、升阶、强化等等一个都不能少,好在《植物大战僵尸2》准备了大量的副本支线以及日常活动,每天参与,各种抽奖,海量金币随便拿!更有稀缺道具奖励,等着你哟!

《植物大战僵尸2》支线任务
《植物大战僵尸2》支线任务

潘妮的礼物,一天一次不能停

还记得潘妮吗?《植物大战僵尸2》里最有实力的老板娘,堪比龙门客栈的金镶玉啊,有木有!琳琅满目的各种货物等你来拿!而且每天提供一次免费抽将的机会——植物、碎片神马的滚滚来,一天一次,千万别忘记!

《植物大战僵尸2》潘妮的礼物
《植物大战僵尸2》潘妮的礼物

《植物大战僵尸2》各种奖励送不停,玩游戏,拼人品,快来试试你的手气吧!

关于《植物大战僵尸2》

《植物大战僵尸2》是全球知名品牌EA旗下子公司PopCap Games继成名作《宝石迷阵》和《吞吃鱼》《祖玛》等诸多力作之后的又一巨作。《植物大战僵尸2》全新地图问问 "未来世界"在继承了游戏中经典的植物和僵尸形象外,以强调动作、科幻等元素让整部作品更具视觉冲击力,经典,不容错过。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731/n402961760.shtml report 2102 《植物大战僵尸2》"未来世界"登陆iOS以来,无数小伙伴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然而,跨越时空的一大波僵尸,竟然携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咱的防御系统受到严重的挑战,亟
(责任编辑:徐杨) 原标题:《植物大战僵尸2》财富积累攻略 探险怎能为钱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