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王者荣耀S8赛季哪些英雄操作难度高?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越是厉害的英雄,操作难度也就越高。能秀得起就是无敌的存在,一挑几都不是话下,而反之,一人带崩全场,非神就是坑。即使离超神还差一步,打得好也只不过是表现良好,因为这几位英雄早已在玩家心中有了定义,一旦有队友选出就默认为大神,要是未能超神,当然也就只能呵呵。

  TOP1:露娜

  露娜是公认操作难度最高的英雄,“月下无限连”的露娜极其恐怖。大招配合被动,远距离利用大招冲锋,近距离利用普攻冲锋,大招始终处于无CD状态,想要抓住露娜谈何容易。特别是团战的时候,露娜不仅能打也能控,绝对是逆天的存在,甚至于敌人都无法触碰到露娜。就因为如此,露娜的上场率不高,即使高手也无法做到百分百接上大招,更何况是普通玩家呢!

  TOP2:达摩

  达摩这个英雄在路人局中很难见到,即使遇到也不见得能秀翻全场,但在比赛当中,达摩的出场率极高。打野的达摩一旦从草丛窜出,一拳将敌人击退至地形边缘,造成晕眩并解锁第二段效果,获得一次位移能力,能对目标造成百分比的额外伤害。这一拳就是信仰,一波团战的胜负基本就由一拳决定,所以达摩的操作难度极高。自身与敌人的站位要与地形边缘成一条直线,并且敌人越多才能发挥应有实力,整个因素都要考虑进去,实际操作难度可想而知!

  TOP3:貂蝉

  貂蝉与露娜比较类似,技能同样能达到无CD释放,但貂蝉的容错率高一点,一两次的失误并不会将自身陷入不利状态。但也要注意自身与敌人的站位,利用二技能调整一技能的弹道,使其更快触发被动造成额外伤害,并且二技能释放期间处于无敌状态,可躲避敌方伤害。在团战当中,貂蝉只要做到这几点,也能将数倍的敌人玩弄于鼓掌之中。

  TOP4:李白

  李白是最飘逸的一名刺客,机动性强,后期输出爆炸,面对敌人的集火能利于二技能与大招躲避过去,可以说是非常无赖式的特点。但自身的缺点也比较明显,大招需要普攻才能解锁,并且持续时间不长,解锁大招之后就要利用一技能快速贴近敌方,打出一套爆发之后就得撤退,实际操作中需要很高意识。

  TOP5:韩信

  韩信的特点在于高机动性,一、二技能加起来一共有三段位移,能轻松突进至敌人后排,利用大招的高额物理伤害并免疫控制,击杀敌人之后还能全身而退。并且韩信的技能CD短,一、二技能的位移距离长,进入野区后基本很难被抓住,一瞬间就消失在敌人的视野以外。等敌人还未喘口气的功夫,韩信再度杀出,一套连招打完就走,这就是韩信的难点之处。

  总结: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想要驾驭这几位英雄需要刻苦的练习,只有熟练掌握之后,这几位英雄的实力可不止提及的这些,还有更强的实力还需自身发掘。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830/n509015283.shtml report 2676 越是厉害的英雄,操作难度也就越高。能秀得起就是无敌的存在,一挑几都不是话下,而反之,一人带崩全场,非神就是坑。即使离超神还差一步,打得好也只不过是表现良好,因为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