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乔杉、王蓉确认出席2016星耀360游戏盛典

来源:搜狐视频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7月30日,2016星耀360游戏全景颁奖盛典将在上海世博中心正式启幕。今日,星耀360组委会正式确认乔杉、王蓉将出席星耀360游戏盛典。

  作为综艺节目《爱笑会议室》的主力成员,两年多的爱笑表演使乔杉拥有了专属的喜剧搞笑标签和大批铁杆粉丝,被时代赋予“新生代实力派电视剧、电影、话剧、小品演员”等标签,之后又客串微电影《屌丝男士》中大保健金牌会员,又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并给了乔杉以“保健哥”的外号。此次,乔杉出席星耀360游戏盛典,会与在场嘉宾擦出怎样的火花?搞笑桥段是否会再度上演?

  当年,王蓉以一首《我不是黄蓉》火遍大江南北,这个音乐精灵把青春的俏皮和对爱情的渴望表现得淋漓尽致。然而这个能写能唱的女孩并没有固步自封,她就像个“音乐斗士”,每一分每一秒都希望是一个全新的自己。今年,她将改编“神曲”,在星耀360盛典演唱游戏版《小鸡小鸡》,让观众也多了些期待。

  随着星耀360游戏盛典揭幕在即,还会有更多明星相继加入!7月30日,星耀360期待与你见证一场非同凡响的游戏狂欢盛宴。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 https://mgame.sohu.com/20160727/n461293503.shtml report 1332 7月30日,2016星耀360游戏全景颁奖盛典将在上海世博中心正式启幕。今日,星耀360组委会正式确认乔杉、王蓉将出席星耀360游戏盛典。作为综艺节目《爱笑会议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