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模拟经营游戏《世纪城》更新 提前感受圣诞气氛

来源:任玩堂Moblie

  

  随着昨日感恩节的过去,我们即将步入本年的最后一个月份,而提到 12 月就让人想到圣诞节。所以模拟经营游戏Century City 《世纪城》便提前让玩家们感受下圣诞节,本次更新让游戏界面都纷纷换上了雪白的效果和大量的圣诞元素,浓烈的圣诞节气氛马上充满了整个游戏。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世纪城》本次更新都带来了什么内容吧。

  

  首先进入游戏后玩家会发现,游戏中的城市新增了一个圣诞老人和礼物的建筑,它可以为玩家增加 25% 的收益。还有,所有建筑、街道、树木、图标等场景元素都纷纷铺上了雪,还有不断落雪的效果给我们带来非常浓烈的圣诞节日气氛,再加上游戏更换了欢快节奏的背景音乐。另外,当玩家进入挖矿模式时,挖矿的小人物已经穿上圣诞节日专属的衣服等候着玩家,进行挖矿时也会有小型的圣诞老人图标出现。

  

  充满活力的背景音乐加上浓烈的圣诞节气氛让本次更新为我们提前带来了圣诞节的气氛,增加多种收益和礼物获得的机会,如还没更新游戏的玩家请尽快更新融入到圣诞节日气氛里吧。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127/n428500445.shtml report 823 随着昨日感恩节的过去,我们即将步入本年的最后一个月份,而提到12月就让人想到圣诞节。所以模拟经营游戏CenturyCity《世纪城》便提前让玩家们感受下圣诞节,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