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另类跑酷手游《超能矿工》下月推出 上演花式大冒险

来源:任玩堂Moblie

  

  近日,智利开发商 The 33 宣布推出一款冒险跑酷新作 Muchos Mineros《超能矿工》,并释出了一段宣传视频。游戏画面看上去有点渣,不过玩法却与传统跑酷游戏有些不太一样。想了解更多,那就先来看看影片吧。

  从视频中看来,本作的画面犹如几年前的游戏一般,而人设更是怪异。不过作为一款跑酷游戏,本作的玩法就显得十分有趣了,游戏背景发生在一个矿洞之中,玩家所要做的就是救出被困在其中的矿工。游戏过程中,玩家将会面对各种障碍,如大石挡道、熔岩通道,以及滚滚而来的木桶等等,障碍虽然不少但是矿工的手段也有很多,矿锄、炸弹等等层出不穷。此外,游戏中还加入了矿车的行进方式,当坐上矿车以后,玩家就可以在矿洞之中穿行,甚至表演空中 360 度旋转也毫无问题。

  

  尽管本作其貌不扬,但胜在玩法有趣,配以搞笑的配音,更是让人忍俊不禁。这款有趣的跑酷游戏,目前暂定会在下月初上架,想体验一下这位矿工的花式冒险之旅,那就不要错过任玩堂的后续报道咯。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124/n427858709.shtml report 729 近日,智利开发商The33宣布推出一款冒险跑酷新作MuchosMineros《超能矿工》,并释出了一段宣传视频。游戏画面看上去有点渣,不过玩法却与传统跑酷游戏有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