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暗黑风的超级英雄 漫威电影《神奇四侠》释出中文预告片

来源:任玩堂Moblie

  

  漫威超级英雄新作《神奇四侠》即将于美国上映,近日还公布了最新的繁中预告。这次的预告片中呈现了更多的大型特效场面、还有四位超级英雄的特殊超能力展现,以及更完整的剧情描述。

  日前预告片上线后,许多影迷们热烈地讨论着预告片中呈现出的强烈黑暗风格,与过去的《神奇四侠》大相迳庭。导演透露自己心中对这次的全新版本有非常清楚的定调和想要呈现的风格,他也拿丹尼尔·克雷格多年前第一次饰演新一代《 007 》电影做比喻,“当时在我们真正看到电影之前,没有人知道那部作品会是什么样子,这也是我看待《神奇四侠》的态度,片中的主角们将呈现出在真实的世界中,人们必须为他们所做的决定而承受风险这一面。”

  

  乔什·特兰克也很有信心地表示,观众将会看到这些超能力者之间,如史诗般壮阔、大规模的激烈争斗,这部电影将会非常浩大。影片《神奇四侠》将于 8 月 7 日登陆北美院线。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0727/n417610635.shtml report 709 漫威超级英雄新作《神奇四侠》即将于美国上映,近日还公布了最新的繁中预告。这次的预告片中呈现了更多的大型特效场面、还有四位超级英雄的特殊超能力展现,以及更完整的剧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