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评测

《私奔到三国》评测:新三国玩法 新体验

来源:魔方go

  《私奔到三国》作为一款卡牌类手游,融合了ARPG元素让游戏战斗更加精彩。酷炫的施法动作和技能特效,带给玩家更爽更刺激的对战感觉。Q版天然呆的角色让你欲罢不能!下面快和苍老师一起去体验一下吧!

  

  画面

  《私奔到三国》采用的萌版的画风融合了3D的全方位视觉,让你更加能感觉到深入的融入到了游戏之中!每个界面每个细节都刻画的很是精细。一草一木,一静一动!包括在人物的刻画上都是很精美!Q到萌到爆表!

  

  

  人物

  因为游戏采用的是卡牌的人物系统,所以在武将栏我们只能看到一个个卡牌形式的人物角色,但是当我们点击其中一个武将的时候我们可以全方位的去观察该武将哦。可以自由切换角度。看到美女,苍老师我就要仔仔细细的观察啦!

  

  

  玩法

  游戏的整体采用的是卡牌玩法和ARPG玩法!可以说利用卡牌陈述模式,使用了ARPG的战斗方式!两者充分的结合在一起。卡牌的陈述模式是指结合了卡牌类手游的排兵布阵,技能释放等玩法,ARPG的战斗模式指的是在副本战斗中使用的是角色扮演类的战斗方式!所以游戏巧妙的结合了这两个特色,让游戏更加有趣,玩法更加灵活!

  

  

  特色

  在游戏中玩家想要快速提升战斗力那么坐骑系统一定不能错过啦!提升坐骑的星级和为坐骑穿戴上装备可以大幅度提高战斗力哦。而且现在初进游戏送V5所以苍老师以及使用了啸月苍狼的模样哦!当然游戏不能老是不停的刷副本,所以擂台模式不得不提啦!在这里你可以和别的玩家尽情的PK哦!而且名次提升还有元宝送的哦!

  

  总评

  总体来说《私奔到三国》手游还是很不错的。无论从故事情节还是人物刻画以及玩法都不会让玩家感到枯燥!反正苍老师已经迷上了!战斗根本停不下来诶!

mgame.sohu.com true 魔方go https://mgame.sohu.com/20150721/n417237616.shtml report 1568 《私奔到三国》作为一款卡牌类手游,融合了ARPG元素让游戏战斗更加精彩。酷炫的施法动作和技能特效,带给玩家更爽更刺激的对战感觉。Q版天然呆的角色让你欲罢不能!下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