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痛苦女王郭婷瑜 《不败战神》性感机甲诱惑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手游网
根据大神作家方想人气小说改编的首款万人战场ARPG手游《不败战神》即将在11月底震撼公测,完美世界特邀2014ChinaJoy上妖媚冷艳的痛苦女王coser郭婷瑜助阵,演绎史上最美艳性感的机甲娘。当痛苦女王化身机甲战士,堪称暴力美学巅峰的COS秀惊艳亮相。

17173红人面对面郭婷瑜专访-带你走进她的内心世界>>>

《不败战神》90后嫩模比基尼变装秀视频https://f.v.17173cdn.com/player_f2/MTg2NzQxMjY.swf

酥胸长腿,火爆身材,郭婷瑜一人分饰多角,时而变身霸气机甲BOSS,时而成为美女机甲师赛雷,时而又成为比基尼游戏女郎,火爆性感的女神COS秀,绝对是广大宅男玩家的一大福利。

 

机甲本是原著战斗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不败战神》游戏中的高等级机甲怪更是延续原著精髓成为高AI设定的超强BOSS。性感女神化身冷血BOSS,美艳的外表下暗藏杀机,史上第一性感机甲娘的称号名不虚传。

 

 

 

烈焰红唇,长发如同一团燃烧的火焰,黑丝包裹的美腿修长匀称,紧身皮衣凸显曼妙身姿,再加上呼之欲出的胸部,郭婷瑜演绎的美女机甲师赛雷,COS效果惊人神似,几乎与原著人物达到神还原的程度。

 

 

 

为了助阵手游《不败战神》公测在即,宅男女神郭婷瑜更是以比基尼造型大尺度上阵。这套服装以游戏中女战士盔甲为原型,郭女神S曲线展露无遗,性感指数瞬间爆表。

痛苦女王化身机甲BOSS,性感造型惊爆你的眼球。首款万人战场ARPG手游《不败战神》即将在11月底火爆公测。除了女神机甲COS秀,郭女神还将陪你在游戏里并肩作战! 11月,《不败战神》带你称霸带你飞。

这不是游戏,这是战场!

完美世界首款万人战场ARPG手游《不败战神》采用全球顶尖的次世代跨平台引擎ECHOES,带来高拟真环境实时光影效果、全粒子真实特效渲染、实时演算物理碰撞等顶级技术。同时强大的云分布式服务器确保了万人战斗无卡顿,技能释放零延时,让你在手机上领略到传奇经典人山人海的盛世景象,体验攻城掠地的快感,真实再现了大神方想所著同名小说中波澜壮阔的热血玄幻战场。

《不败战神》游戏下载>>>https://online.shouyou.com/info-4036984.html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1104/n405763171.shtml report 3682 根据大神作家方想人气小说改编的首款万人战场ARPG手游《不败战神》即将在11月底震撼公测,完美世界特邀2014ChinaJoy上妖媚冷艳的痛苦女王coser郭婷
(责任编辑:陈美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