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徐小平牵手邢山虎 《我叫MT2》能否助推卓越

来源:搜狐手游

  近日《我叫MT2》经投资界大佬徐小平及中手游COO应书岭曝光后,引起了网友的极大关注,有媒体评论称《我叫MT2》作为卓越游戏2014年下半年的重磅产品将对整个行业产生影响,对此真格资本副总裁Daniel直言不讳,称下半年游戏圈的小伙伴们压力将大了。不过这对于整个行业来说,未必不是好事,正如业内人士所称:这款产品将给行业带来鲶鱼效应。

  数据显示,随着2014年智能机市场进一步提高用户保有量,用户移动游戏行为愈加频繁和稳定,以及各大海内外研发商、发行商和渠道平台从产品到平台整个产业链的持续发展,2014年智能移动游戏市场将保持近100%的同比增速。与此同时4G的出现将带动中国手机游戏产业跨越式增长,移动游戏用户预计将增长45%-60%,达到4.5亿-5亿户;年ARPPU将增长32%-75%,达150-200元;年ARPU或可达60元水平,整体市场规模预计达到近178.5亿元。

  

2011—2017年中国移动游戏行业市场规模
2011—2017年中国移动游戏行业市场规模

  如此迅猛的发展致使移动游戏市场的竞争进入白热化,目前卡牌、休闲、RPG类的中重度手游已经占据了手游渠道中的绝大多数,而今年刚结束的世界杯也为手游市场添了一把火,影视IP类产品则继续走高,表现优秀。但是在产品类型上,RPG、卡牌仍将占据主要地位。

  目前市场上备受关注的移动游戏有很多,例如:《我叫MT》、《时空猎人》、《天天酷跑》、《部落战争》等作品都很受欢迎,其中《炉石传说》进入IOS平台后也成为了最具竞争力的移动游戏产品之一。而前不久,在知名天使投资人徐小平以及中手游COO应书岭等大佬的微博和微信中曝光了《我叫MT2》的相关信息后,大家的视线也逐渐聚焦于此。

  

曝光的《我叫MT2》图片
曝光的《我叫MT2》图片

  作为霸占各大手游排行榜将近一年之久的经典作品,《我叫MT》的续作曝光,自然而然会吸引大量的关注及猜测。徐小平作为知名天使投资人,在其微博中给予了《我叫MT2》很高的评价,这不禁让人想到了另一个层面,许多业内人士均猜测其是否会成为这款产品的重要投资人。而另一个曝光者中手游COO应书岭也在微信中给于了《我叫MT2》肯定的评价,并言称恭喜老邢和老姚(这里指卓越游戏的CEO邢山虎和卓越游戏合伙人姚光石)。各位行业大佬的一致好评,使得大家对这款产品的期待度非常之高。

  

官方微博对《我叫MT2》曝光一事的回应截图
官方微博对《我叫MT2》曝光一事的回应截图

  然而,乐动卓越官方的回应却并不令大家满意,似是而非的语句为《我叫MT2》又蒙上了一层面纱。虽然目前还无法确定该产品是否就是《我叫MT2》。但是这并不影响大家对这款游戏的各种猜测和期待。单从曝光的图片上看,人物造型已确认为MT角色无疑,所以许多人将乐动卓越官方的这个回复看成是默认。

  《我叫MT》是一款非常经典的手游,可以说是卡牌类手游的一个里程牌,而乐动卓越也是凭借这款作品奠定了其在手游行业的地位,但是由于移动游戏市场产品的更新换代非常快,竞争异常激烈,所以《我叫MT》霸占手游排行榜近一年后,还是逐渐的被其他新的手游作品所排挤。但是《我叫MT2 》的出现,将会打破这个局面,让MT这个题材续写传奇,而乐动卓越也将凭借这款产品登上另一个台阶。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910/n404210800.shtml report 2606 近日《我叫MT2》经投资界大佬徐小平及中手游COO应书岭曝光后,引起了网友的极大关注,有媒体评论称《我叫MT2》作为卓越游戏2014年下半年的重磅产品将对整个行
(责任编辑:徐杨) 原标题:徐小平牵手邢山虎 《我叫MT2》能否助推卓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