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专区汇总 > 天天猎人专区

萌到没朋友 《天天猎人》最卖萌卡牌点评

来源:搜狐手游
  清纯可爱的二次元萌妹子,对于屌丝和宅宅们一向都有着致命的诱惑。虽然,漫画手游《天天猎人》中的人物角色形象,并未照原著或者动画版的路线来走,但却并不表示《天天猎人》中的妹纸们不可爱。相反,从官方流露出的各种卡牌来看,《天天猎人》的卡牌形象简直已萌到没朋友!

  别不信,不信的小伙伴请看以下!

  

 

  嘿嘿!傻眼了吧!上面这个萌萌哒正是揍敌客家的老幺,也就是奇犽的五……弟!嗯!没错,确认无误是弟,而不是妹!不过,这可不是《天天猎人》在乱编而是有根有据滴。看过漫画《全职猎人》的小伙伴就一定知道——柯特,平常总穿着和服,后证明为母亲因没有女儿所形成怨念强迫其穿,但好像柯特莫名的乐在其中……

  

 

  这回不会错了,比斯姬一定是妹子!但是……@#¥@#!好吧!竟然又被看穿了,外表看上去是个可爱的萝莉比斯姬,实际上是个57岁的肌肉女。当然,这也是原汁原味的《全职猎人》剧情。不过,小伙伴们大可放心,在《天天猎人》中比斯姬会一直以这个萌妹子的形象存在,即使是打斗时也依然会萌萌哒……

  

 

  终于来了一位货真价实的萌妹子——玛奇,幻影旅团初期成员之一,有着柔弱可爱的外貌,就连双子座的西索童鞋也一度对她倾心不已,奈何落花有意那啥流水偏要无情……弱弱的提醒各位狼友,在《天天猎人》中这妹子同样也不好惹,战斗力真不是盖的,并且身怀"念丝缝合"特技。

  

 

  听说过"一星美食猎人"的名号么?门琪就是一位热情奔放、泼辣,个性认真、顽固的一星美食猎人。不过,这妞一遇上跟料理有关的事,就会浑然忘我,而且会变得相当苛刻。外加貌似酒量不太好,酒品也不怎么滴……但是,我们是来点评《天天猎人》外表萌萌哒的妹纸滴,所以,请忽略这些细节吧O(∩_∩)O!~

  除了这些之外,《天天猎人》中还有很多妹纸形象的卡牌也都很萌萌哒,在这里就不一一指名道姓了。当然,凭心而论男角色的形象也相当不错,但是俺肯定不会告诉你们滴!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902/n403992989.shtml report 2508 清纯可爱的二次元萌妹子,对于屌丝和宅宅们一向都有着致命的诱惑。虽然,漫画手游《天天猎人》中的人物角色形象,并未照原著或者动画版的路线来走,但却并不表示《天天猎人
(责任编辑:徐杨) 原标题:萌到没朋友 《天天猎人》最卖萌卡牌点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