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三国名将辈出 悉数那些精英武将《乱世曲》

来源:搜狐手游
在三国游戏中,战斗是永恒不变的话题。不过如今可不是单打独斗的时代,打群架才够刺激,全球首款真三国无双手游《乱世曲》满足你的愿望。游戏中名将辈出,个个武技高超,让玩家时时刻刻体验紧张刺激、刀刀入肉的激烈战斗,在纷纷攘攘的乱世中那些绝世武将究竟创造了怎样的沙场传奇?快来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游戏下载地址:https://lsq.playcrab.com/
图1

勇猛神将—张飞
张飞,字益德,三国时期蜀汉名将。刘备长坂坡败退,张飞仅率二十骑断后,据水断桥,曹军没人敢逼近;与诸葛亮、赵云扫荡西川时,于江州义释严颜;汉中之战时又于宕渠击败张郃,对蜀汉贡献极大,后主时代追谥为"桓侯"。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张飞以其勇猛、鲁莽、嫉恶如仇而著称,已深入人心。在《乱世曲》中张飞武将再续威猛,有着"苍蟒乱世"的专属,佩戴锋利的丈八蛇矛;拥有天生的神力,与五虎上将、桃源兄弟共同血战,均可提高武技属性,忠义缘使他有着强大的攻击缘分,以及凶悍的杀伤力,是诸位主公不可多得的威猛神将。

 图2

美郎智将---周瑜
周瑜,字公瑾,汉末名将。洛阳令周异之子,外有美貌、精音律。周瑜少与孙策交好,21岁起随孙策奔赴战场平定江东,后孙策遇刺身亡,孙权继任,周瑜将兵赴丧,以中护军的身份与长史张昭共掌众事。建安十三年,周瑜率江东孙氏集团军队与刘备军队联合,赤壁之战大败曹军,由此奠定了三分天下的基础。正史上周瑜"性度恢廓""实奇才也",范成大誉之为"江左风流美丈夫"。《乱世曲》中该武将有着偏防型智将的定位,拥有"羽扇纶巾"的专属以及2防3智要逆天的忠义缘,觉醒后横排真无双群攻,横扫沙场不容小视。主公们可要珍惜呀!

 图3

胆略超群----孙权
吴大帝孙权,字仲谋。吴郡富春人。三国期间东吴的成立者。父亲孙坚和兄长孙策,在东汉末年群雄分裂中打下了江东基业。孙权十九岁时,兄长孙策遭刺杀身亡,孙权继而掌事,成为一方诸侯。在游戏《乱世曲》中智将孙权成长较高,3防1智的忠义缘,让众武将羡慕不已。激活无双后,群攻伤害增强,让玩家的战斗激情指数迅速增加,实为深藏不露的高手,是各位主公征战所需的得力干将!

 图4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乱世之争,那些实力非凡的名将,主公还有什么理由拒绝么? 《乱世曲》第一届跨服战即将来临,到底谁才是真正的三国霸主,各位主公就看你们的啦!

 图5

【关于乱世曲】
全球首款真三国无双型手游《乱世曲》火爆公测(91、UC、豌豆荚、360等各大媒体均可下载),体验IMAX超大魄力战斗。可动态触摸的猛将传系统,专属武器技能觉醒;8v8乱战4X2变阵,无双乱舞秒杀全屏;独创的PVE无缝场景技术,重金邀请的真三国配音配乐,身临万里沙场战的乱世年代。
【关于玩蟹科技】
【玩蟹科技】是国内顶级的手机游戏研发商与运营商,旗下产品涉猎历史、武侠、魔幻等多种题材,涵盖策略、社交、卡牌、格斗等多种类型。玩蟹先后推出了《大掌门》《忍将》《乱世曲》等多款明星手游产品,长期占据苹果AppStore、各大Android市场前列,累计用户5000万。
2014,玩蟹更多作品蓄势待发!
《乱世曲》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luanshiqu/
《乱世曲》官方微信:luanshiqu
《乱世曲》玩家交流群:132695722
《乱世曲》官方网址:https://luanshiqu.playcrab.com/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821/n403654589.shtml report 3609 在三国游戏中,战斗是永恒不变的话题。不过如今可不是单打独斗的时代,打群架才够刺激,全球首款真三国无双手游《乱世曲》满足你的愿望。游戏中名将辈出,个个武技高超,让
(责任编辑:陈美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