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7月17日双7日 《龙珠来了》开新服上新版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腾讯游戏

    7月17日双7日 《龙珠来了》开新服上新版
    持续火热运营的《龙珠来了》此次推出的新内容又是什么呢?真的能将垃圾装备变废为宝吗?接下来就向各位玩家盘点以下新版新服的特色内容。

 

    第一重惊喜:《龙珠来了》新版本中增加了炼化系统,这就意味着玩家的垃圾装备再也不用丢弃啦!玩家可以在这个新系统内将不用的装备、宝物、卡牌进行回收,炼化成各种道具和物品,而与此相对应的便是新增加的炼化宝库玩法,玩家可以用神玉购买道具。

    第二重惊喜:《龙珠来了》这次的更新强化了社交元素,玩家终于可以和游戏里的其它玩家劲情的边畅快聊天边进行游戏啦,再加上新增加的系统广博,玩家的新成就、以及实力的提升都会让众人所知。
    第三重惊喜:《龙珠来了》的活动更加密集,不仅有新增的每日登录抽奖,还有动态排行活动,玩家参与到活动中来,就有机会获得慢慢的奖励。
    当然,《龙珠来了》不仅为玩家提供了以上三重惊喜,更是提供了游戏内的优化,让各位玩家能更享受游戏的内容。

 

    第一重优化:《龙珠来了》优化了宝箱抽奖获得紫装以及紫宝物的概率,让玩家都有机会抽大奖,保持每天的惊喜。
    第二重优化:调整了游戏内的一些细节问题,例如每日购买体力后几次的消耗以及神魔和PVP前几名的精元和荣誉奖励,这些调整是依据玩家的反馈展开的,目地是让玩家们能在《龙珠来了》世界之中更好的战斗。
    第三重优化:调整了首充的奖励,由原来的3倍魂石改为2倍魂石,虽然首充奖励减少,但是《龙珠来了》增加了部分新的闪卡,带给玩家更多的惊喜,而且神魔每日功勋任务增加了新的任务,让玩家不停冒险,不停做任务,同时更加强了前期部分初级冒险的强度,让玩家怎么玩也停不下来!

 

    在这个炎炎的夏日,《龙珠来了》用三大惊喜和三重优化让各位玩家感受到了更多的激情,就让我们在这个夏天劲情畅游在《龙珠来了》的世界中吧!
    《龙珠来了》官网:https://www.lzsyr.com/
    《龙珠来了》官网微信:longzhulaile
    《龙珠来了》官方客服电话:027-87173023
    《龙珠来了》官方客服邮箱:1143618649@qq.com
    《龙珠来了》官方粉丝群:332358291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716/n402321141.shtml report 2745   7月17日双7日《龙珠来了》开新服上新版  持续火热运营的《龙珠来了》此次推出的新内容又是什么呢?真的能将垃圾装备变
(责任编辑:陈美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