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暴走武侠》三步成就超神龙儿

来源:搜狐手游

  梦想手游发行的首款U3D武侠卡牌手游《暴走武侠》不删档内测正在火爆进行中,数万玩家每日征战在暴走的“无节操”世界中,战队等级越来越高,开启的副本越来越多,通关也开始越来越难,但你是否真的让自己的侠客变得强大了呢?今天,就让你三步成神,组建超级侠客战队站在英雄榜之巅。

  第一步:吞噬侠客升级

  侠客的升级,要通过吞噬其他侠客来升级。在打副本、做任务、抽侠客的过程中,玩家都会获得一些不同星级的侠客,为了培养主力侠客,就可以让他们吞噬其他不准备上阵的侠客卡牌,从而提升等级,装备更强大的武功。

  除了吞噬其他侠客卡牌升级之外,侠客也可以通过使用同名卡来进行突破,或者用培养丹来培养属性,或者通过打通经脉来获得额外属性提升。

  


第二步:装备合适的武功

  

  当你获得更高级的武功时,别忘了给你的侠客装备武功,但武功也要适合。比如龙儿是攻击型的,要选择攻击加成高的武功,从而让侠客在战斗中更加强大。

  

同时,武功也是可以升级的,吞噬其他武功,都可以提升武功等级,从而提升武功威力,也就让侠客拥有更强大的实力。

  
《暴走武侠》三步成就超神龙儿

第三步:开启侠客缘分

  侠客的战斗力也受到侠客缘分的影响,特定的侠客同时上阵,可以激活侠客缘分;换上指定的装备,可以激活侠客的装备缘分;使用特定的武功,可以激活侠客的武功缘分,这些都会让侠客获得属性上的提升。

  
《暴走武侠》三步成就超神龙儿


    想要完成这三步超神步骤,需要的高级装备、武功秘籍、缘分小伙伴都需要玩家日常收集。平时在进行副本探险的时候,就可以获得所需要的材料,还可以在商店购买到想要的材料,从而打造出强力高品质的侠客。

  官方目前正在举办“秀缘分送元宝”活动,只要参与活动,秀出你的侠客的缘分,就有机会赢得元宝奖励,以及万千玩家顶礼膜拜!
【活动时间】
2014年3月28日-4月2日23点59分

【活动奖励】
第一名奖励:元宝600(5名);
第二名奖励:元宝400(10名);
第三名奖励:元宝300(15名);
参与奖:前30名和最后20名参与玩家可获得150元宝奖励。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402/n397646232.shtml report 2062 梦想手游发行的首款U3D武侠卡牌手游《暴走武侠》不删档内测正在火爆进行中,数万玩家每日征战在暴走的“无节操”世界中,战队等级越来越高,开启的副本越来越多,通关也
(责任编辑:张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