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行业新闻

玩不转手游 阿里大手笔投资Tango打造海外微信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琵琶网

  2014年初阿里高调宣布进军手游行业,紧接着推出三款游戏,但效果甚微,3月阿里再度高调宣布,首发《索尼克冲刺》ios版,但目前收到的效果也不是十分明显,阿里在手游行业内似乎不怎么玩得转!

  最近,据媒体相关报道,阿里巴巴以2.15亿美元投资美国聊天应用Tango,转战社交通讯应用,似乎是要在微信领域向腾讯再度发动竞争!

  转移市场叫板“微信”

  Tango联合创始人兼CEO尤瑞•拉兹(Uri Raz)向《华尔街日报》介绍,他希望将Tango打造成西方国家的“微信”,“我们拥有微信所有的功能,但这些功能我们都要进行西化。”

  真的是西方的微信吗?2009年上线的Tango最初仅主打视频聊天功能,但随着WhatsApp这类文字聊天应用,以及亚洲聊天应用不断将功能延伸至游戏、社交分享时,Tango也开始不断丰富自己的产品功能。

  目前用户进入Tango后,首页显示的是类似于微信朋友圈的社交主页,用户可以在主页中分享照片,或对好友的照片进行评论、分享、称赞等;“朋友”界面中可查看附近的人和周围受欢迎的人;和好友或群组聊天时,除了发文字,还可以进行语音通话或视频通话。这不就是“微信”吗?

  除此之外就连“微信游戏”tango也有

  除了常规的聊天通话,Tango在最后一个功能列表中提供了众多娱乐产品,页面上展示了近30款游戏,用户点击相应的游戏会跳转到应用商店进行下载。此外,还包括近10款的网页小游戏。在Tango音乐中,用户可分享来自音乐应用Spotify的歌曲给好友。另外一种类似于聊天中的动画表情功能也是Tango的增值服务之一。

  由此可见,此次投资Tango阿里巴巴誓与腾讯火拼到底的节奏。

  事实上,从去年下半年开始,阿里巴巴已经协调所有资源,全面向移动互联网领域倾斜。阿里巴巴CEO陆兆禧也亲自挂帅负责“ALLIN无线战略”。 此前,阿里巴巴已经投资国内移动社交应用陌陌,该公司近日透露月活跃用户达4000万,会员数近100万,用户突破1亿。但是,细心的用户不难发现,阿里巴巴鲜有与陌陌在产品层面的互通和协同。

  阿里坚持走投资美国消费市场的路线,看起来是比较大的步伐,实则在不断的扩散各个领域,阿里此次的大手笔,何时能够尝到甜头,能否给微信带来大的冲击,还有待时间的检验!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321/n397004094.shtml report 1276 2014年初阿里高调宣布进军手游行业,紧接着推出三款游戏,但效果甚微,3月阿里再度高调宣布,首发《索尼克冲刺》ios版,但目前收到的效果也不是十分明显,阿里在手
(责任编辑:张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