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TPS手游《枪神默示录:守望者联盟》引领真竞技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呼唤枪神,即刻开团!由火谷网络历时三年时间倾力研发的《枪神默示录:守望者联盟》即将于12月8日震撼公测。作为一款5V5公平竞技,双摇杆TPS手游,《枪神默示录:守望者联盟》以快节奏的真人即时对战为核心,颠覆性推出了个性爆炸的7大英雄、15种功能各异的枪械,超丰富的人枪组合、完全公平的随机地图,以及打破想象极限的丰富玩法,都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纯正TPS竞技的快感,让玩家可以在充满科幻元素的世界中成就新时代的枪神传奇!

  【酷炫枪神集结 人枪搭配引领潮流】

  视觉冲击爆表的英雄让“枪神默示录”备受赞誉,在《枪神默示录:守望者联盟》中,钢铁科技范的“狂乱金属”、萌萌的坦克萝莉“银翼”等全新的七位英雄,不仅以更加酷炫、拉风的造型登场,更将展现出迥异个性与技能,让玩家更深入感受到“守望者”们的强悍。同时,富有传奇色彩的15把各类枪械的出现,让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它们与英雄的搭配组合,进而创造出属于自己的风格,引领出全新的战斗潮流。在激战中,玩家可以在两种枪械中自由切换,让战斗不再有"套路";阵亡后更是可以重现选择人枪搭配,让每一次战斗都是新的开始。

  【真人5V5即时竞技 组队开黑引爆激情】

  队友太坑,智商无下限?对手太渣,毫无战斗激情?《枪神默示录:守望者联盟》将给你截然不同的战斗体验。在《枪神默示录:守望者联盟》中,所有的战斗都是在真人玩家中进行,5V5即时匹配的形式,为玩家提供实力相近,充满战斗欲望的队友和对手,打造最佳的竞技感受。除了个人随机匹配,玩家还可以呼朋唤友组队开黑,享受五连坐的乐趣,随时引爆战斗激情。

  【纯正公平竞技 秀微操成就枪神】

  以“公平”作为游戏核心的《枪神默示录:守望者联盟》,在游戏中不会出现铭文一类战斗外数值成长体系,玩家在游戏中决定战局的是如何驾驭双摇杆的操作模式:使用左侧的移动摇杆风骚跑位、同时使用右侧的射击摇杆精确瞄准、在关键时刻使用英雄技能力挽狂澜!精妙的操作和良好的意识才是决定你是否能成为枪神的关键。如果想要提升自己实力,游戏中的个人数据会详细告知你在战斗中的方方面面,甚至连个人战斗习惯都会数据化显示,让玩家可以直接获知自己的优劣,快速提升实力。

  【随机镜像地图 多重玩法任你选择】

  《枪神默示录:守望者联盟》为玩家开放了匹配赛与天梯赛两大竞技系统,让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加入8分钟极限刺激的死斗模式,或是高手云集角逐排行的占点模式。但无论何种模式,完全随机、完全镜像对称的多张地图,每局战斗都可以让玩家有截然不同的体验,每一波对抗都是充满激情的碰撞,畅快享受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

  超酷炫的特色英雄,个性爆表的人枪组合,5V5真人竞技的刺激,完全公平的战斗环境!5V5公平竞技,双摇杆TPS手游《枪神默示录:守望者联盟》,为热爱射击,喜好竞技的玩家提供了最能点燃战斗欲望的全新世界,为玩家开启了全新的TPS时代!12月8日,《枪神默示录:守望者联盟》公测,呼唤枪神降临,让我们即刻开团,来一场纯正的TPS竞技吧!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1128/n523697589.shtml report 2811 呼唤枪神,即刻开团!由火谷网络历时三年时间倾力研发的《枪神默示录:守望者联盟》即将于12月8日震撼公测。作为一款5V5公平竞技,双摇杆TPS手游,《枪神默示录:
(责任编辑:宋伟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