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2017NBA2KOL秋季赛北区大赛完美收官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11月12日,最强篮球电竞游戏——2017NBA2KOL秋季赛全国联赛北方大区赛在北京中国政法大学迎来收官之战。自10月4日城市赛启动以来,历经一个多月的激烈鏖战,来自北京、沈阳、郑州、南京、西安等十个战区的冠军个人和团队“以武会友”,为争夺武汉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展开了巅峰对决。最终,玩家小小冷血拿下个人王朝1V1模式的冠军,假行僧战队斩获街头3V3模式冠军,而王朝5V5争霸赛冠军则花落老男孩战队。

  决赛现场气氛热烈,“运球、过人、传球、投篮、三分”, 各路高手们通过高水平的操作,完美的团队配合,让现场观众们大饱眼福。

  决赛获奖选手合影

  1V1决赛打出了现场第一个小高潮,两位玩家平分秋色,比分一度持平还打了两场加时赛。玩家小小冷血陷入逆分战斗,但他迅速调整状态追平分差并在二节开场五秒进球,瞬间反超两分,顶住逆分压力,勇夺冠军。街头争霸3V3的假行僧战队,是春季赛南区大赛冠军,本次秋季赛也过招北方高手,在第一局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冷静更换打法队员默契配合,后连胜两局笑到最后。最具看头的王朝模式5V5争霸赛战况最为激烈,热闹的老男孩战队与冷静的小小车队战队,他们的比赛有如火与冰的碰撞,引得现场观众与解说与他们一同情绪跌宕,一度将大赛气氛推向最高潮,最终老男孩战队险胜夺冠。

  官方解说:Peace、死鱼、蓝雪

  专业的解说,劲爆的高校啦啦队表演,丰富的趣味篮球互动环节,不断引发观赛热情和高潮,心跳、呐喊、激情共燃,为全国玩家奉献了一场篮球电子竞技的视觉盛宴。官方解说大咖Peace、死鱼、蓝雪来到决赛现场,三位妙语连珠的解说、生动到位的点评,为节奏紧凑的比赛增添更多的亮点。而来自中国石油大学的美女啦啦队也倾情演出,让观众体味全方位的篮球文化。此外,本次赛事还与北京地域特色文化碰撞,跨界新玩法让篮球电竞也京味十足。

  高校啦啦队精彩表演

  从电玩到竞技运动,再到即将跻身奥林匹克殿堂,电竞热潮席卷全球,不断征服年轻一代的心。此次已是NBA2KOL第十届全国联赛秋季赛(S10),腾讯游戏以“不忘初心,十终有你”为主旨,除了延续往年线上+线下的参赛模式,对赛事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让广大玩家得到更好的游戏体验和参赛体验。而作为国内电竞产业中流砥柱的腾讯游戏,致力于用电竞链接篮球,这让“打游戏”更产业化,也更健康。

  NBA2KOL是由NBA官方授权、腾讯游戏与Take-Two联合开发的体育竞技类网络游戏,以NBA篮球游戏为产品原型,以全方位的NBA体验、精致的球员人工智能和招牌动作等,吸引众多玩家共同感受篮球运动的精妙。作为NBA除了美国本土外最大市场的中国,在传统体育数字化的浪潮中,NBA2KOL无疑是最能够代表NBA的体育游戏,也是吸引了最多的国内玩家。

  至此,随着北方大区决赛圆满落幕,2017 NBA2KOL 全国联赛秋季赛暂时告一段落,相约观战武汉全国总决赛,去感受中国最顶尖选手的精彩比赛,体验巅峰对决的快感。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1116/n522584603.shtml report 2248 11月12日,最强篮球电竞游戏——2017NBA2KOL秋季赛全国联赛北方大区赛在北京中国政法大学迎来收官之战。自10月4日城市赛启动以来,历经一个多月的激烈鏖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