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FIFA Online 3》S2城市冠军赛南方大区赛落幕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2017《FIFA Online 3》S2城市冠军赛南方大区赛经过激励的角逐于11月11日在世纪城会展中心完美落幕。南方大区25个赛点城市的城市冠军齐聚成都,争夺晋级TGA总决赛的八个名额。

  11日上午8点,来自南方大区25个赛点的冠军选手在光速电竞馆进行了小组循环晋级,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四川省成都市的彭均川、湖南省长沙市的涂馨、江苏省苏州市的薛雨、福建省福州市的董文彬、江苏省南通市的于坤、湖北省武汉市的张宏、四川省成都市的彭林、和上海市的刘东杰突破重围晋级八强参加下午的南方大区决赛。

  动现场邀请专业团队表演“花式足球”,更有足球宝贝为现场观众带来啦啦队热舞串烧,给现场观众和玩家带来更直观更深层次的带入感。

  在经过激烈的比拼过后来自福建省福州市的董文彬获得冠军,来自四川省成都市的彭林获得亚军,来自上海市的刘东杰获得季军,来自江苏省苏州市的薛雨获得殿军。八强选手将代表南方大区参加TGA总决赛,预祝他们取得好的成绩。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1114/n522368168.shtml report 2154 2017《FIFAOnline3》S2城市冠军赛南方大区赛经过激励的角逐于11月11日在世纪城会展中心完美落幕。南方大区25个赛点城市的城市冠军齐聚成都,争夺晋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