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应书岭上榜2017年度腾讯生态创业人物-人气榜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11月8日,由青腾汇联合腾讯网及海南腾讯生态村共同主办的“我是创始人——2017腾讯生态创业人物评选颁奖盛典”在成都举行,现场重磅揭晓了10位“荣耀榜创始人”、12位“腾飞榜创始人”、20位“人气榜创始人”榜单。英雄互娱CEO应书岭上榜“人气榜创始人”榜单。

  本次颁奖盛典旨在发掘代表着中国新兴领域正在崛起的新力量,于今年9月启动,历经近3个月时间,从过去三年内企业估值规模与增长速度、用户增长速度、创始人作出的行业贡献及个人美誉度五大维度出发,深入新文创、新零售、新金融、新教育、人工智能、新医疗、新制造、新消费、新媒体、互联网+等十大领域评选出最具成长性及能够定义并影响未来的创始人。

  本年度被提名创始人达343位,分别由腾讯财经、腾讯科技、青腾大学、腾讯创业、腾讯应用宝、企鹅号、QQ、微信、腾讯双百、腾讯云、腾讯AI加速器、QQ音乐、虎嗅网、IT桔子、创业黑马等知名机构提名。其中,董明珠、李开复、沈南鹏、黎瑞刚、章苏阳、龙宇、徐小平、曾李青、阎焱、任泉、俞敏洪、王小川等企业家及投资人实名推荐45位。最终由组委会进行数据核实、网友投票及专家评审会实地考察后,综合排名产生。

  作为文化部电竞分会常务副会长,香港电子竞技联盟主席,国内手游发行业先导者,移动电竞领航人,应书岭于2015年6月16日,创办中国“移动电竞第一股”英雄互娱并成功在中国上市,华谊兄弟、红杉资本、分众传媒、真格基金、华兴资本、万众天地联合注资。英雄互娱以泛娱乐为战略目标,推广“移动电竞”,发展互联网体育,致力于为海内外用户提供优质的移动游戏内容,并组织发起了亚洲最大的移动电竞赛事HPL(Hero Pro League)英雄联赛,已成功运营三年。截至目前,英雄互娱是是陕西最大的互联网企业,也已是中国在港澳台及东南亚地区最大的文化出口企业。在短短三年不到的时间,完成了向中国互动娱乐板块领域的明星企业的蜕变。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1114/n522361250.shtml report 1117 11月8日,由青腾汇联合腾讯网及海南腾讯生态村共同主办的“我是创始人——2017腾讯生态创业人物评选颁奖盛典”在成都举行,现场重磅揭晓了10位“荣耀榜创始人”、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