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火辣美女主播带队,相约云猫一起吃鸡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11月12日,云猫电竞在内蒙古、杭州、上海、成都等地成功开展线下“云猫吃鸡狂欢活动”。

  这次活动云猫电竞联合熊猫TV直播平台同步直播通辽民族大学店、杭州紫霞店、上海平高店、成都银泰店、成都流年拾光店的现场比赛状况,持续为粉丝送上一幕幕激动人心的场景。这次云猫吃鸡狂欢活动,让玩家们在感受游戏刺激的同时,增进了与观众们的沟通,受到了玩家与观众的一致认可。

  活动当天,吃鸡选手纷纷现身各云猫电竞门店。在云猫电竞精致又舒适的环境下,各选手神情更加兴奋,摩拳擦掌,先后开启solo、双人、四人模式的多样化吃鸡玩法。

  对于不能到现场参加活动的吃鸡迷们来说,云猫电竞还联合熊猫TV推出了吃鸡狂欢直播活动,更邀请人气美女主播帆帆坐镇,使粉丝更好地参与到活动里面,让上粉丝也同样感受到此次活动热烈的气氛和高超的竞技水平。

  比赛开始,选手专心投入到比赛中,现场气氛十分紧张,云猫馆爆发出一阵阵欢呼声,比赛现场令人心潮澎湃。

  14:00,比赛开始。最先进行的是单人对抗赛。通辽店吃鸡选手率先摘得桂冠,之后又一通辽选手与一杭州选手分别获得第二、三局的胜利。接下来难度升级,进入到多人模式竞赛。首轮双排赛,成都流年拾光代表队斩获第一名,第二轮经过45分钟的艰苦奋战,杭州代表队最终拿下全局胜利。进入四排赛,战况愈加激烈,最终杭州代表队与通辽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一、二局的冠军。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互动环节精彩热烈,掌声雷动,参与直播的人数一路攀升,气氛活跃成为活动一大亮点。活动受到玩家及观众的极大肯定。

  为回馈广大的参与选手与粉丝,活动现场更有丰富奖品送出,直播过程中也不时进行抽奖活动,为参与群众送上雷蛇鼠标、键盘等专业电竞设备。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1114/n522357421.shtml report 2768 2017年11月12日,云猫电竞在内蒙古、杭州、上海、成都等地成功开展线下“云猫吃鸡狂欢活动”。这次活动云猫电竞联合熊猫TV直播平台同步直播通辽民族大学店、杭州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