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腾讯社交张菡 全面进阶助力行业共建游戏生态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11月2日,在第六届全球游戏开发者大会(GMGC)暨天府奖盛典上,腾讯社交广告游戏行业负责人张菡发表了题为《助力游戏产业,共建游戏生态》的开场演讲。

  游戏行业进入后红利时代,“买量”崛起,“联运+投放”已成主流运作方式。针对买量时代“长期缺量、数据匮乏、成本过高”等诸多挑战,张菡表示升级玩法、建立壁垒成为竞争关键,而腾讯社交广告就为广告主、代理商提供了一条进阶之路。

  能力进阶+竞争壁垒构建

  为高效解决广告主的“买量”痛点,腾讯社交广告以营销目标为导向、聚焦投放ROI,依托腾讯平台流量及技术优势,在覆盖广、识别准、分得清、投放精、展示优、优化深、监控严等基础上,总结了系统性的进阶营销方法论及智能营销工具,助力广告主达成能力进阶,以精准连接用户、提升营销效率,实现精细化买量。

  张菡强调,2017年是游戏行业的洗牌年,想要站稳行业,能力和工具只是基础,广告主想要在后红利时代建立真正的竞争壁垒,除了腾讯社交广告的赋能,还需要在两大方面加强建设:

  -提升自身能力:建立优秀的投放团队,不断培养自身优化能力,以形成高效的运作模式。

  -有效运用数据:建立第一方数据能力,通过一方数据与腾讯平台大数据结合产生的巨大叠加效应,进一步提升用户洞察的精准度,促进转化率提升,以合适的成本买到优质的量。

  服务升级+生态共建

  腾讯社交广告在强大的广告能力和成熟的投放方法基础上,为更好的助力广告主,继续升级服务内容:

  -升级全方位服务:升级信息同步、账户优化、全案制定、异动排查、市场活动、培训答疑、数据定制、素材指引等八大模块,实现全面场景覆盖;

  -进阶营销打法:在功能模块的基础上,腾讯社交广告进一步帮广告主梳理出全生命周期推广、细分品类专案、一方数据建模分析、品效合一全案等进阶的营销打法。

  张菡强调,腾讯社交广告不仅停留在投放工具的完善和营销手段的升级上,更重要的是向合作伙伴开放流量和能力,以共同构建更加公平公正的市场机制和“玩+”新生态,来助力厂商达成进阶玩法、站稳行业:

  -绝对公平的市场机制构建:通过公平、公正、透明地开放信息,赋能头部广告主建立第一方数据能力、智能投放和优化能力。同时,公开机制也能为中部广告客户提供更多市场机会,助力他们从区域差异化、游戏品类差异化等方面蓄势爆发。

  -开放的“玩+”新生态共建:以用户为核心,以提高用户体验、推送最适合的广告为出发点,腾讯社交广告希望最终与玩家、游戏厂商共建更加正向、稳定的行业生态。

  在此之上,腾讯社交广告的自身角色也已升级、进阶,在关注赋能和生态的同时,我们已经从团队优化师的角色,进阶成为客户的合作伙伴和商业顾问,引领客户去判断和把握市场方向。

  未来,作为“移动游戏效果广告”第一平台,腾讯社交广告还将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引领前瞻趋势,为行业带来更多创新性价值。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1103/n521370072.shtml report 2202 11月2日,在第六届全球游戏开发者大会(GMGC)暨天府奖盛典上,腾讯社交广告游戏行业负责人张菡发表了题为《助力游戏产业,共建游戏生态》的开场演讲。游戏行业进入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