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电子游戏全球排行魔兽世界MG电子游戏排名靠前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我们可以综合得出结论,在2015年全球三大平台游戏收入排行榜上,PC端游戏《英雄联盟》以约16亿美元的收入,成为2015年全球最“吸金”的游戏,其次是移动端游戏《部落冲突》,它为SuperCell创造了约13亿美元的收入。魔兽MG电子游戏MSSJ.COM那一群富二代都在一起有玩,很长时间了,排在第三的则是韩国SmileGate公司推出的端游《穿越火线》。

  范德鲁恩还指出:“虽然整个游戏行业都在关注移动游戏,但2015年全球数字收入最高的前10款PC游戏,总体收入规模超过前十款畅销移动游戏,收入对比为63亿美元:61.8亿美元。如果将F2P MMO、《魔兽世界》等订阅制游戏、社交游戏和PC可下载游戏的收入都纳入统计范畴,那么全球PC游戏市场去年总收入超过320亿美元,高于移动游戏市场收入规模(258亿美元)。值得一提的是,《侠盗猎车手5》、《辐射4》和《巫师3》三款高收入数字PC游戏都在2015年内发售,这表明PC游戏玩家已经越来越习惯于通过数字渠道获取游戏。

  科技得到迅速发展后,电脑、网络已经走进了千万人家,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全世界的上网人数占全世界人口的九成,这已经足以说明如今的时代是网络时代。网络时代下,催生了不少与网络息息相关的行业,其中最受年轻一代人关注的自然还是网络游戏产业。在从前,MG电子游戏MSSJ.COM网络游戏是一种人们用来娱乐、消遣的手段,随着网络的普及游戏行业逐渐发展壮大,衍生出的电子竞技市场,在近年来的发展中势头不小。游戏行业的蓬勃发展,一并促进了游戏相关行业的火热,那就是MG电子游戏。

  范德鲁恩补充说:“销售数据表明游戏行业正发生变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接受经过数字渠道分销的游戏及F2P游戏。但需要注意的是,社交游戏和基于订阅的游戏去年收入分别下滑了0.8和4个百分点。代练通真的如此有效吗?小记为了调查这一软件的可行性与真实性,进行了深入的调查,实现了寻找代练过程中的零风险、高效完成订单任务。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1026/n520003382.shtml report 1156 我们可以综合得出结论,在2015年全球三大平台游戏收入排行榜上,PC端游戏《英雄联盟》以约16亿美元的收入,成为2015年全球最“吸金”的游戏,其次是移动端游戏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