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王者荣耀137连胜也打不上职业战队主力?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腾讯旗下现象级游戏王者荣耀可谓是全面爆发,闲暇时间邀上好友开黑成了一种生活习惯。同时腾讯也投入了大量的资源来打造其顶级电竞赛事——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越来越多拥有着电竞梦想的年轻期望加入到职业战队,在KPL赛场获得最高荣誉。但事实上真的有这么容易吗?

  生活中有一些王者大神打出个10连胜都感觉能吹一年,甚至叫嚣着要去打职业。虎牙直播上有一位名叫爆熊的主播,他在直播中打出过惊人的排位137连胜,近期他又单排打出109连胜,诸葛亮和貂蝉的胜率都是100%。玩过农药的同学应该很清楚这是一个什么概念。

  而他同时还有另一个身份——王者荣耀KPL战队YTG中单。看到这里,估计很多人总算理顺了。

  “还好他是职业战队的,这种非人的137连胜恐怕也就只有职业选手能做到了吧”

  作为YTG战队今年秋季赛名单内的中单,爆熊至今还没有获得机会上场,连赛事解说都预测爆熊可能将会是YTG的底牌,大招!期待他能在职业的舞台上发光发热!

  而像爆熊这样的超强实力选手在KPL中尚有很多很多,希望这些职业选手终有机会打上比赛,实现自己的电竞梦。也奉劝各位想走职业道路的路人大神们三思而后行。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1020/n518819897.shtml report 1396 2017年腾讯旗下现象级游戏王者荣耀可谓是全面爆发,闲暇时间邀上好友开黑成了一种生活习惯。同时腾讯也投入了大量的资源来打造其顶级电竞赛事——KPL王者荣耀职业联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