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王者荣耀S9赛季来临 战哥哥直言赛季初谨慎排位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原定于19日更新新赛季的王者荣耀突然宣布延期,让许多蓄势冲击王者段位以及登顶国服的大神主播们心中为之一颤。

  作为龙珠平台最强的技术性主播战哥哥则表示:『赛季初是职业选手,大神主播,路人王以及代练之间的战斗!』看来战哥哥已经是准备参与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了!

  对比其他势力,职业选手、路人王以及代练,其中职业选手往往会以开黑的形式,如果你遇到五排AG超玩会,这估计会相当的尴尬吧,五排有风险,入坑需谨慎;代练作为王者峡谷中最为恐怖的实力之一,赛季初期遇到可能会影响你的心情。至于路人王实力很强但孤军奋战赛季初期难免会有些力不从心。

  至于谁能登顶对于小编这样的吃瓜群众可以说关系并不大,但对于主播来说竞争会相当的惨烈,而战哥哥之前就有连续3天登顶国服的先例,S9赛季他如何冲击王者呢?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1019/n518631273.shtml report 1228 原定于19日更新新赛季的王者荣耀突然宣布延期,让许多蓄势冲击王者段位以及登顶国服的大神主播们心中为之一颤。作为龙珠平台最强的技术性主播战哥哥则表示:『赛季初是职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