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2017 CHINA TOP国家杯昆山精英赛圆满落幕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黑色时空(北京)体育有限公司承办,昆山市花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昆山市体育局协办的2017 CHINA TOP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昆山精英赛在花桥国际博览中心正式落下了帷幕, 黑色时空(北京)体育有限公司董事长秦袁、总裁董恺、副总裁苗葳,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台服办主任、金融办主任顾志荣参加了闭幕式。

  CHINA TOP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昆山精英赛比赛自2017年9月29日正式开启,赛事设有《炉石传说》、《CS:GO》、《王者荣耀》三大主流电竞项目,邀请了12支世界著名战队(选手)参赛,共同争夺最终的荣耀归属。三天时间里,选手们通过双败淘汰赛制决出了最终的冠军,具体排名及奖金分配如下:

  黑色时空(北京)体育有限公司总裁董恺为取得《王者荣耀》项目冠军的QG.MOR战队颁奖

  《王者荣耀》项目

  冠军 QG.MOR (100,000 RMB)

  亚军 TK青训队 (50,000 RMB)

  季军 ES Blue(30,000 RMB)

  殿军 RYL(10,000 RMB)

  黑色时空(北京)体育有限公司副总裁苗葳为取得《炉石传说》项目冠军的Xhope选手颁奖

  《炉石传说》项目

  冠军 Xhope (200,000 RMB)

  亚军 AHQ.weifu (100,000 RMB)

  季军 Jasonzhou (50,000 RMB)

  殿军 Kolento (30,000 RMB)

  黑色时空(北京)体育有限公司董事长秦袁和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台服办主任、金融办主任顾志荣为取得《CS:GO》项目冠军VegaSquardron战队颁奖

  《CS:GO》项目

  冠军 Vega Squardron (300,000 RMB)

  亚军 Vici Gaming (200,000 RMB)

  季军 Boot.ds (100,000 RMB)

  殿军 Goldenmix (50,000 RMB)

  极具中国风特色的“杨门女将”战鼓表演也登上了闭幕式的舞台,为本次国家杯昆山精英赛落下帷幕。国家杯也正是希望以赛事为平台,向全世界的电竞爱好者传播中国文化。参加比赛的俄罗斯以及乌克兰选手对节目产生了非常大的兴趣:“我们的国家与中国相邻,对中国文化也有所了解,但很少有机会能欣赏到如此真实的表演,非常感谢主办方邀请我们参赛,我们也非常幸运拿到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希望能再次参加CHINA TOP的比赛!”

  2017 CHINA TOP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昆山精英赛正式落下帷幕,11月份将移师深圳举办全球总决赛。届时,会有更多来自全球各地的顶级选手和战队齐聚赛场,国家杯将不负使命,在举办中国最顶级电竞赛事的同时,向全球传播中国文化,宣扬电竞正能量!

  CHINA TOP国家杯官方网站:https://www.heysports.com.cn/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1010/n516903583.shtml report 3242 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黑色时空(北京)体育有限公司承办,昆山市花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昆山市体育局协办的2017CHINA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