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魔兽世界》PT电子游戏新内容将在嘉年华公布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9月29日消息:《魔兽世界》“MG电子游戏”已经上线,那么接下来的游戏更新不用说就应该是PT电子了,而现在暴雪暗示PT电子资料片的内容将在本次暴雪嘉年华上公布。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暴雪嘉年华,暴雪发布了一段《魔兽世界》的回顾影片,其中《魔兽世界》设计总监IonHazzikostas谈到了7.0玩家的热情,都是些片汤话没什么营养,但是在最后却暗示了PT电子的到来。

  IonHazzikostas表示,团队正在积极为嘉年华做准备,关于阿古斯决战之后的发展方向,将在嘉年华上与玩家分享。

  魔兽世界

  这么看来打完阿古斯《魔兽世界》又要有新的麻烦了,PT电子资料片会是什么,巫妖王再怒?大地又裂?大家来猜猜看吧。

  今年的嘉年华将于11月4日至11月5日在老地方安纳海姆举行,网上直播内容需要购买官方嘉年华虚拟门票才可观看。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929/n515241775.shtml report 715 9月29日消息:《魔兽世界》“MG电子游戏”已经上线,那么接下来的游戏更新不用说就应该是PT电子了,而现在暴雪暗示PT电子资料片的内容将在本次暴雪嘉年华上公布。
(责任编辑:王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