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乐变技术TGS2017大放异彩 受到海外游戏商关注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以“来吧,去体验超越现实”为主题的TGS2017(即2017东京电玩展)于9月21日至9月24日在日本东京幕张展览馆落幕。

  日本东京电玩展是世界三大互动娱乐展会之一,每年都会吸引世界各地游戏厂商与玩家前来。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此次展览共有609家世界各地的公司参展,其中317家为包括中国在内的海外参展商,另外还有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德国、瑞士等众多参展商。四天展览共达254,311的观众人次。

  在移动应用及手游领域广泛关注并认可的乐变技术带来三大核心产品“热更新、分包和加固技术”,亮相于Business Solution 4-N11展台,同时还在Business Meeting的BM-09安排洽谈室与所有合作商进行商务沟通。随着中国和世界特别是和日本地区的游戏业界交流越来越频繁,中国展商出海日本也逐年递增,此次参加TGS2017的中国展商有网易、完美世界、空中网、天魂网络、魔视互动等游戏公司。

  不仅参加TGS2017的中国展商数量增加,而且所展出的高质量游戏产品或与游戏相关的技术服务层出不穷,催生中国与海外的交流合作日趋火热,中国企业在出海过程中展现的影响力越来越显著。

  乐变技术作为提供专业技术支持的服务商,一直致力于为移动APP和手游打造一个开放、便捷、高效的精细化运营平台,已在中国游戏领域占有80%市场,同时也为行业内数千家海内外移动开发者的逾两万款产品使用,帮助移动App和手游开发者实现零流失的产品升级、包体压缩和产品的精细化运营,因此此次TGS2017,乐变技术同样受到海外游戏商高度关注,现场与300多家游戏厂商建立联系,他们分别来自日本、韩国、新加坡、泰国、苏格兰、德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知名厂商有DeNA、KOMNAMI、Click Tech、Aiming、Funbank、日本完美世界、日本空中网等。

  乐变的热更新可以让用户在WIFI环境下无需启动移动APP和手游就可完成更新,确保用户客户端的应用始终保持最新状态,自然升级效率提升3倍;分包能够将Unity,cocos2d-x引擎开发的游戏自动分成80M的小包(最小能到2M),和原包体验效果一模一样,帮助游戏开发商和CP大幅提升分发效率,降低用户获取成本;而加固则是彻底防止移动APP和手游被破解、反调试及加密隐藏整个APK,安全系数达到100%。

  一些日本的研发和发行商对于乐变的分包技术非常感兴趣,因为通常是开发者自行做分包,此会投入大量的时间和人力成本,如考虑采用乐变分包技术,能够在不改变游戏品质,不影响用户体验情况下,快速实现分包。另外乐变分包技术还能解决iOS上传到App Store后显示大小远大于包体大小的问题,此更是具有巨大的海外市场需求。

  由此可见,像乐变这样的中国展商凭借独一无二的前瞻性及精细化的创新技术服务,会不断受到日本等其他国家的欢迎,逐渐开辟出广阔的海外市场。

  关于乐变:

  卓盟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移动互联网核心技术研发的创新型企业,其产品乐变技术服务自2012年起致力于为移动互联网应用提供热更新、分包和加固技术,受到业界广泛关注和认可并已广泛应用于移动App和手游产品,帮助开发者和产品发行实现零流失的产品升级和精细化运营。

  想要了解更多打开https://loveota.com遇见更全面的乐变。

  乐变分包技术服务——游戏瘦身,轻松边玩边下!

  1、无需开发者参与,提供APK过来就能分,在不影响用户体验的情况下,能够将U3D,cocos引擎开发的游戏自动分成小包,不改变游戏的品质。和原包的体验效果一模一样。分包Android和IOS、国内海外都支持。

  2、解决AppStore上传后包体显示变大的问题。比如200M的游戏上传到AppStore后显示400M+,只要接个乐变的SDK,在不做分包的情况下,将接好乐变SDK的包上传到乐变的平台处理下,再提交到AppStore审核,最终在AppStore显示的大小会在200M左右(小包是完整资源,对用户无任何影响),半天时间就能解决。

  乐变热更新——真正的后台无感知自动差分更新!

  什么是乐变热更新?

  传统的更新方式都是用户手动点击下载获得新版本;而乐变热更新可以做到让用户在WIFI环境下无需启动移动APP就可完成更新,确保用户客户端的应用始终保持最新状态。

  乐变热更新的优势

  对于App的运营来说,一个产品生命周期中会有无数次的版本更新迭代,都希望用户一直使用新版本,但每次版本更新造成的用户流失也会让运营倍感心累,用户也会觉得麻烦。乐变热更新就可以做到无感知、高升级率更新,让你的用户始终catch上你的步伐。对于沉默用户,乐变热更新还可通过展示新版本的新功能或者诱人活动来吸引这类用户的关注并激活,提升产品活跃度。

  乐变技术服务所包含的八大特点为App的运营提供了细致和完整的能力支撑:精细化运营支撑、App活跃度提升、容错能力支撑、更新能力强、用户无感知、节省用户流量、安全可靠、以及包括定时上线和预下载在内的完整解决方案。这些特点确保乐变可以服务移动APP做到更多.....

  1、 更新能力强,随心所欲更新应用的任何代码或资源

  2、 可以分渠道更新、分运营商更新、分机型更新、分区域更新、分服更新

  3、 支持自定义标签属性的更新.....

  4、 可控制更新用户数量、精准更新某一类用户群体,支持移动APP灰度更新和AB测试

  5、 沉默用户激活(下载应用却未注册/使用的用户唤醒)

  6、 定时上线与预下载(例如:1月1号出个版本,打算1月5号上线,可以让用户在5号之前就把差分包自动下载下来,在5号之前进入的都是老版本,到了5号之后,用户进入的都是最新的版本,进一步提升更新效率,降低用户流失)

  7、 版本回退和版本追踪

  8、 差分包更新,节省CDN成本以及节省用户流量。

  9、 Crash Log统计和后台分析:帮助开发者清晰了解每个版本的稳定性

  10、 乐变SDK安全可靠,无敏感权限,CP可以随时动态关停或开启热更新SDK。

  11、 乐变热更新SDK很小:只有100KB (0.1MB)

  乐变加固技术服务,拒绝破解!

  乐变加固技术服务防止游戏被破解,可以起到反编译,反内存篡改等。通过壳加固能够提供完整包的加固能力,同时乐变还提供的虚拟指令集加固,这种非常强且简单易用的方式不仅对于手机兼容性没有任何影响,还能够做到内存级加固;在做到防止动态破解的同时,不改变包体结构,对渠道派生包和二次打包等都没有影响。除此之外,乐变也提供包括反内存篡改和反调试等在内的完整的加固能力支持。同时,乐变在业界独树一帜并广为使用的还包括破解后的洗白功能,从原理上来说任何加固都是可能被破解的,因此洗白功能作为事后保护的手段,可以更加有效地保护产品的权益不被侵犯。

  乐变热更新、分包和加固专家,作为行业内唯一提供版本全自动更新解决方案的服务,在商业化四年多的时间里通过无流失的版本升级和加固分包技术,助力数千家合作方的万余款移动APP,提升运营能力和分发效率!今后乐变也将继续秉承客户第一的宗旨为广大行业内人士提供服务。

  合作联系人方式

  傅刚:18718529613

  网站:www.loveota.com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928/n514986691.shtml report 4538 以“来吧,去体验超越现实”为主题的TGS2017(即2017东京电玩展)于9月21日至9月24日在日本东京幕张展览馆落幕。日本东京电玩展是世界三大互动娱乐展会之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