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博狗嘉年华寻找记忆中的《龙珠》召唤黄金神龙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龙珠,在中国的神话传说中是海龙王的命根子,集终生之精华,全身之功力千年修炼而成的宝物。虽然在国内并不出名,年轻人记忆中的龙珠,是日本漫画《龙珠》中能够召唤神龙的珠子。世界中共有五种龙珠,每种都有七个,每颗龙珠各自有一至七颗不等的红色五角星,每当你集齐了这七个龙珠然后虔诚的向神龙许愿便可以达成任何愿望,除了超出神龙能力范围之外和违背自然规律的愿望,为了寻找龙珠,少女时期的布尔玛发明了龙珠雷达,自此开启了一场龙珠之旅。

  这场龙珠之旅并不简单,充满了艰难险阻,但最后布尔玛还是和她的小伙伴儿们共同完成了这个艰难的任务。这部日本动漫在一代青少年的记忆中有着永不褪色的烙印。近日博狗推出了一款同名网页游戏《龙珠》瞬间让龙珠迷们炸了锅,游戏处处带着熟悉的画风、熟悉的人物,就像是布尔玛们再次集结,为了寻找龙珠而展开的另一场旅行。

  游戏就像是童年动漫的一场回归,不负众望地成为了众望所归的最火爆手游。游戏的画面似乎让人回到了那个蹲点等动漫的童年,战斗对决的玩法简单却又乐趣无穷,每个主角独特的个性中蕴含着不凡的魅力。

  游戏节奏更加紧凑,体验更流畅,最重要的一点也是玩家最满意的一点是游戏清晰逼真的画质将动漫中每一个人物的形象与个性通过细微的动作直观的传达了出来。简单的技能,轻松的升级,游戏技能的可玩性相对较高,《龙珠》从经典人物和游戏有趣的玩法两个角度,博狗将游戏渲染了一丝怀念和休闲的气息。在简单的操作机制下,玩家可以衍生出许许多多的战斗方式与思路,各种天马行空式的想象力让整个战斗充满欢乐而又白热化。不知不觉中,时间快速地逝去,而我们依然在不知疲倦地寻找着那记忆中不老的龙珠。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926/n514514806.shtml report 1008 龙珠,在中国的神话传说中是海龙王的命根子,集终生之精华,全身之功力千年修炼而成的宝物。虽然在国内并不出名,年轻人记忆中的龙珠,是日本漫画《龙珠》中能够召唤神龙的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