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爱就是枫叶+蓝蜗牛:岛2情侣的甜蜜七夕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导语

  我曾经说过,等你求婚的那天,

  得在特莱雅王城中央给我放漫天烟花,

  我才考虑。

  没想到他居然真的带我来到城堡,

  枫叶状的烟花随之绽放,

  手上也多了一枚篮蜗牛的戒指

  昨日七夕,相信不少情侣都会藉着这一天互诉衷肠表达爱意。而在一片浪漫气氛中,一位男子为游戏中结识的女友精心准备的求婚仪式显得尤为特别。他用象征着与女友相识信物的枫叶状烟花、以及一枚蜗牛戒指,求婚成功,抱得美人归。场面感人,不少人都感叹“原来游戏中也能有这样的爱情”。

  据悉,这次求婚的男主角和女友于游戏冒险岛中相识,相爱八年,在游戏中也一起走到了冒险岛2。正因为这样,他们没有选择昂贵的戒指,华丽的衣服,而是用曾经缔结他们恋情的信物——枫叶和蜗牛壳,继续见证自己的爱。

  男生把女友带到了一个城堡前,放起了漫天的烟花,并为他带上蜗牛壳戒指。

  “当年追你打下999个蜗牛壳,你要好好戴上。”

  男子把烟花摆成了枫叶状,他们还相约,要在未来继续新的冒险。

  “我们一起去过的,那个漫天枫叶的小岛,还要再一起去。”

  在冒险岛里,还有许多这样单纯美好的爱。从2004年的~2008年,无数岛民在游戏里留下了美好的青春回忆。就在昨日,冒险岛2还上线了一个“青春扭蛋机”。每一个扭蛋都包含了一个初恋的故事——关于一个地方、一个人、还有一首歌。

  8月30日,冒险岛2不删档上线。祝福所有老岛民都能在新的枫叶岛上重拾单纯美好。

  如果你也曾经有一份感情留在了岛上,喊上你的小伙伴一起回岛,延续你的故事吧~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829/n508893678.shtml report 2763 导语我曾经说过,等你求婚的那天,得在特莱雅王城中央给我放漫天烟花,我才考虑。没想到他居然真的带我来到城堡,枫叶状的烟花随之绽放,手上也多了一枚篮蜗牛的戒指昨日七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