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安智市场V6.4.3发布,开启全新的内容发现之旅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在移动互联网产品飞速发展的当下,每天都会有大量的应用或者游戏APP上线到各大应用市场,如何让用户精准发现自己喜欢的APP就成为了应用市场最需要解决的难题。作为国内最早的安卓分发渠道之一,也是目前唯一的独立第三方安卓应用商店,安智市场已经在APP分发领域耕耘近8年。一直以来安智市场都希望能给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应用和游戏产品,真正成为用户发现实用、好玩APP的必备神器。

  8月18日,安智市场6.4.3版本正式上线,延续之前 “年轻化”的市场策略,继续深耕年轻人市场,同时正式开启了产品“内容化”和“游戏化”的升级,在页面和下载功能两方面进行了众多细节的优化。

  预约下载:让你不错过任何一款好产品!

  新版本的安智市场上线了应用或游戏“预约下载”的功能,用户可以在安智市场找到“即将上线”的产品,第一时间获取到新兴、热门的应用和游戏。如果用户点击预约下载,会在产品正式上线后收到安智市场的推送通知,第一时间下载体验自己感兴趣或者期待已久的APP。

  “预约下载”是一个多角度的功能,不仅用户可以通过媒体、安智市场本身第一时间获取到APP内容。同时,也给开发者提供了宣传渠道,借助安智平台的用户基础,第一时间释放推广信息。除此之外,新版本的安智市场下载页面也进行了更多细节的优化,更加简单、精致且贴心的设计必将受到更多年轻用户的青睐!

  内容为王:打造以应用、游戏APP为基础的内容库生态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进步,垄断渠道的成本越来越高,优质内容的重要性会更加凸显,只有丰富有效的内容结构及精彩内容的持续输出,才能让用户具备较高的粘性和活跃度,“内容化”是近年来安智市场发展转型的重要方向。

  在市场发展的前一阶段,海量的应用和游戏是应用商店的内容王牌,用户在分发渠道上可以获取到各类新鲜好玩的APP即可。

  但在目前的市场大潮中,用户需求绝对不仅仅只是靠简单的软件提供。新版本的安智市场,将会有持续的“新奇特”应用游戏专题、游戏攻略福利、日常活动运营、海量小说及热点新闻实时输出,并且将在此基础上不断丰富升级,打造以应用和游戏APP为基础的内容库生态。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安智市场将不仅是年轻人的下载站,更将成为年轻人的活动中心和信息前哨站。

  责任的坚持:秉持初心,坚持优质,做独一无二的应用市场!

  作为国内唯一的独立第三方应用市场,安智一直秉持着互联网企业的精神,不断为用户提供简单强大的功能和服务,创造健康精彩的内容。

  安智市场是用户数量最先破千万的国内第三方应用市场,截至2017年第三季度,安智市场用户数量已经超过3.5亿。凭借多年来的运营实践经验积累,以及始终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产品设计和优化理念,安智市场获得了用户和业界的广泛认可。相信安智市场将会继续秉持初心,坚持优质,以超敏锐的行业嗅觉和强大的应变能力继续远航,做独一无二的应用市场!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818/n507356914.shtml report 2170 在移动互联网产品飞速发展的当下,每天都会有大量的应用或者游戏APP上线到各大应用市场,如何让用户精准发现自己喜欢的APP就成为了应用市场最需要解决的难题。作为国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