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引爆暑期!《围城大作战》好友团战玩法上线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休闲竞技手游《围城大作战》自上线以来饱受瞩目,短短数月,苹果商店、应用宝、百度、360、硬核联盟等渠道安装量破千万,微博、快手等网红聚集地热度爆燃,各微博大V、网红名人竞相转发相关话题,用户自发阅读、讨论数千万次。

  如此热度,自然与《围城大作战》的高品质密不可分,毕竟半年迭代20个版本的勤奋,并非任谁都有。虽然用户纷纷表示这款游戏“有毒”、“魔性”、“好玩到爆”,一个个乐在其中,玩到停不下来,但朋友之间只能交流,不能并肩战斗始终是一角小小缺憾。

  一款佳作,怎能留有缺憾?应玩家需求,今日,“好友组队排位”模式千呼万唤始出来。经过这次更新,大家就可以自由邀请朋友,2-4个人组成队伍,加入组队排位模式,开启激情团战大乱斗啦!

  此模式仍沿用《围城大作战》的经典圈地玩法,4支队伍各占地图一角,争抢领地,5分钟倒计时,以最终领地大小进行战绩排名。其精彩之处在于,不但队友间能打出绝妙配合,合力截杀或诱杀对方,四方势力也可以相互制衡,你来我往,角逐头名。秀操作,施计谋,打配合,是不是光是想想就兴奋到不行!另外,初始领地是不会被圈占的,即使再劣势,也有翻盘希望——翻盘的成就感,每位老司机都懂~

  这样一来,大家就可以通过《围城大作战》和好友联络感情啦!随时随地,坐在一起开黑上分,聊聊技术,炫耀一下段位,是不是感情瞬间就拉近了呢!觉得对方玩得不错,赶紧添加好友,这样又能结识很多的新朋友了——说不定还能在游戏里找个cp,成为人人都羡慕的神仙眷侣呢~

  《围城大作战》好友团战玩法今日上线,还等什么?快点喊上小伙伴们来一起圈地为王吧!

  在苹果商店和各大安卓市场都可以搜索“围城大作战”下载游戏,祝大家早日冲上最强王者!

  更多《围城大作战》精彩资讯,敬请关注乐聚互娱官方网站:https://www.lejuhuyu.com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818/n507339704.shtml report 1967 休闲竞技手游《围城大作战》自上线以来饱受瞩目,短短数月,苹果商店、应用宝、百度、360、硬核联盟等渠道安装量破千万,微博、快手等网红聚集地热度爆燃,各微博大V、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