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雷电安卓模拟器 《小汪汪》PC版攻略云养狗必备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网易超萌宠物养成手游《小汪汪》是一款以宠物模拟养成为核心,融合了社交玩法的休闲手游。游戏以卡通可爱的美术风格,打造一个温馨的萌宠世界。玩家在游戏中将入住宠物乐园,领养各种可爱的狗狗,喂粮喂水洗澡铲屎互动遛狗,为玩家还原养狗的日常。在狗狗养成的过程中,每位玩家所追求的便是给狗狗无忧无虑的快乐生活。在城镇中有热闹繁华的雅致市场,安静祥和的散步小道,风和日丽的绿地公园,都是狗狗完美的玩耍去处。

  雷电安卓模拟器完美支持《小汪汪》PC版,大屏超清画质让你感受到每只狗狗细致的神态、逼真的毛发,欣赏你的狗撒娇、打滚、嬉戏打闹等互动,让你想冲进屏幕中好好抚摸一番。同时避免手机发烫、电量不足、内存不足等手机端缺点,安心养狗吧!

  雷电安卓模拟器安装《小汪汪》PC版全教程:

  一、搜索雷电安卓模拟器,进入官网下载最新版本

  二、打开雷电安卓模拟器,在雷电游戏中心搜索“小汪汪”进行下载,或通过模拟器右侧栏目里面的APK安装功能打开下载到电脑上的游戏安装包。

  三、点击图标进入游戏

  四、开始你的云养狗生活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818/n507336735.shtml report 1927 网易超萌宠物养成手游《小汪汪》是一款以宠物模拟养成为核心,融合了社交玩法的休闲手游。游戏以卡通可爱的美术风格,打造一个温馨的萌宠世界。玩家在游戏中将入住宠物乐园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