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JYCLUB落户南京太阳宫 开启文化竞技新业态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8月13日,JYCLUB狼人杀文化竞技交流馆(简称JYC)南京店在玄武区太阳宫文化商圈正式落地开业,在太阳宫剧场举办了盛大的开业仪式。

  发布会现场,品牌创始人戴士(ID:JY)先生、CEO黄振轶(ID:饮料)先生、股东刘青(ID:二龙)先生以及著名的狼人杀明星申屠、KS、玩具枪、剑十一等多位嘉宾来到现场参与了活动。

  开业仪式上,JYCLUB品牌CEO黄振轶先生演讲了JYC的行业定位及未来五年发展规划,在今年9月前,JYC将完成第一批城市合伙人共7家省会旗舰店的开设,南京店将作为华东地区的重点标杆门店,之后,JYC将于年底前在全球引进30位加盟合伙人,快速复制现有成熟的运营管理模式,将高标准、高定位的体验带给每一位狼人杀爱好者。

  作为国内急剧发展新文化娱乐业态中最权威、最专业、最顶尖的品牌,JYC秉承打造“走出虚拟、健康社交”的新时代轻文化娱乐概念,力求以创新的运营理念打造行业最高标准,塑造结合自然、文化、趣味、益智的正能量社交新模式。

  狼人杀,新时代的社交符号

  狼人杀竞技起源于1986年,由前苏联莫斯科大学心理学教授米特里·达维多夫发明的逻辑类语言游戏演变而来,在1999年由美国硅谷留学生传入国内,是一款多人参与(8-16人)的团队对抗型脑力竞技文化项目。

  参与项目的选手们通过轮流发言、分析判断、逻辑推理、脑力对抗等形式进行对抗,对个人的语言表达能力、观察判断能力、逻辑推理能力、情绪管理能力、团队协作能力都有着充分的锻炼和较高的要求,2015年至今,由于项目本身的益智及社交属性,多个大型平台的节目推广,狼人杀成为风靡全国的文化交流竞技项目,也是近年来发展迅猛的全新业态。

  健康休闲与竞技的完美融合

  狼人杀文化竞技馆区别于网吧、酒吧、夜店、KTV等传统线下娱乐项目,尤其注重核心内容的益智性、健康性及竞技性。

  益智性:狼人杀文化竞技规则简单易学,非常考验和锻炼个人思维表达综合能力,选手通过聆听和交流不断推理出局面中隐藏的信息,最终通过智力的角逐寻找真相,最终获得胜利。

  健康性:狼人杀文化竞技人们走出虚拟网络牢笼,参与更多健康、面对面形式的交流,令人们以此为媒介,感受到真实、正能量的社交体验;与夜店、酒吧相比,狼人杀更倾向于打造文艺轻松、融洽和谐的社交娱乐环境,远离并杜绝黄赌毒等危害青少年的不良因素。

  竞技性:通过公平的赛事规则、完善的对抗机制、多样化的竞赛模式,JYCLUB牵头举办了多次高校联赛、城市赛以及全国大赛,推动了狼人杀竞技的普及化、正规化,挖掘了更多的商业及社会价值潜力,未来,南京将作为华东地区狼人杀赛事的主要战区,提供最专业的比赛场地及裁判人员。

  门店体验与校企团建兼顾的经营模式

  开业仪式上,品牌南京区域负责人张康康先生介绍了JYC南京店的经营模式,作为国内最专业的文化交流竞技品牌,除了门店的日常文化娱乐项目外,JYC还将拓展对高校、企事业单位的团队建设业务,狼人杀项目本身就是一个非常锻炼团队协作、头脑风暴和思维逻辑的优质内容产品,非常契合于现代化的多维度培训系统,入门门槛并不高,除了对团队成员有锻炼表达能力、判断力、协作配合能力等基础提高外,还有更多对人性的剖析和判断,深度的提炼团队发展的精髓所在。

  品质铸就品牌 打造官方赛事

  JYC南京太阳宫店座落在紫金山下、玄武湖畔,除了得天独厚、依山傍水的自然风光和人文环境,JYC店内无论从店内装修环境、配套硬件设备、专业的赛事直播条件都是国内顶尖;

  而JYC南京店的员工,是从近1000份简历中筛选,通过两轮严格的面试以及严格的岗前培训后方能入职,对任职人员的形象仪表、技术专业、从业素质都有着非常高的要求,据访谈了解,每一位JYC员工都经过专业的妆容、礼仪、主持裁判培训,给顾客提供最专业、最权威的文化交流体验,并致力打造专业的赛事直播间及业内最官方的比赛机制,通过城市高校联赛、城市JYC周期比赛、WCO全国公开赛等专业的赛事联动,发掘和培养文化交流竞技的人才,塑造竞技项目的又一新领域。

  展望未来,南京将成为文化交流竞技的中心

  在发布会后我们专门与JYC品牌创始人JY进行了访谈,作为六朝古都、虎踞龙盘之地,南京是JYC发展战略上一个重要的据点,据官方数据调研,南京底蕴雄厚、高校林立,狼人杀文化馆在近2年新开设了50多家,成为了年轻人生活休闲、拓展娱乐的一部分,或许是除了北京、上海之外最有文化竞技氛围的城市,狼杀届曾经也举办过两次著名的赛事“沪宁大战”,引起了相当大的关注,这次,南京店的开业表演赛:集京、沪、宁三地17位顶尖高手同台竞技的《叁都论剑》,更是在熊猫TV平台全程直播,作为狼人杀界的盛大赛事,吸引了数百万观众同时观看。

  在未来,南京或将成为整个华东区域的文化竞技赛事中心以及实体店的标杆,JYC也会投入更多的资源在南京地区的发展上,将南京以及华东区域的文化竞技牵头打造成引领全国的成熟模式。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815/n506800725.shtml report 4538 8月13日,JYCLUB狼人杀文化竞技交流馆(简称JYC)南京店在玄武区太阳宫文化商圈正式落地开业,在太阳宫剧场举办了盛大的开业仪式。发布会现场,品牌创始人戴士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