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斗鲨赛天才电子竞技GENIUS战队荣获第二名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深圳2017年度斗鲨赛天才电子竞技GENIUS战队荣获第二名,深圳2017年度斗鲨赛事在深圳南山怡海广场斗鲨网咖盛大开幕,高校英雄、电竞女神、人气偶像纷纷前来捧场,“宅男女神”赵奕欢以及LGD女团,GENIUS天才电子竞技战队的到来更是将气氛推至高潮。赵奕欢亲切应粉丝要求合影签名,并在采访时表达了对即将进行的对抗赛精彩程度的期待。LGD女子战队更是特意为此次对抗赛发微博抒发开心激动的心情,并俏皮地祝大家的“小黑车不翻车,五连坐十连胜”。

  历时两天的对抗赛竞争精彩纷呈。第一天是初选赛,24支竞争队伍先是淘汰一半,进而挑选出8强,而GENIUS天才电子竞技战队利用独特的团队协作方式,精妙绝伦的打法与走位,在24支战队海选中脱颖而出,成功挤进八强。

  第二天冠军赛中8支队伍更是“浴血奋战”角逐出头筹。冠军队与LGD女子战队同对抗。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对抗赛采取的赛制是双方互相挑选对方英雄。本以为冠军队的男士们会彰显绅士风度,LGD女团本着公平的原则给男队选取了比较正常的匹配,而冠军队则不按套路出牌“很心机地”为女队全部选取了辅助,导致女队输得很是“惨烈”。

  最后GENIUS天才电子竞技战队与冠军队的比赛中,双方实力相当,只有丝毫细节差池,最后得出了胜负。GENIUS天才电子竞技战队虽败犹荣。与冠军队共同分享冠军殊荣。成功在本次深圳2017年度斗鲨赛事中斩获第二名。我们祝福他们越走越远。

  据悉,GENIUS天才电子竞技战队成员均来自GENIUS天才电竞俱乐部,成员都是在天才电竞馆选拔出来的优秀选手,选手们经过在馆内进行无数次的残酷“内战”赛,最终脱颖而出5人,组成GENIUS天才电子竞技战队,简称GES战队,而天才电竞馆中拥有不少这样的优秀战队,因为天才电子竞技非常注重传播电竞文化,重视电竞人才的培养。旗下天才电子竞技电竞馆以时尚快饮,结合中西式餐点的精致餐饮模式,不同于一般网咖的创客咖啡项目路演厅,在电竞人才中发掘年轻的创业人才,浓厚电竞氛围的装修、酷炫的沙发座椅、全面升级的硬件设施,新潮的PS4家用游戏机竞技区,专业的电竞擂台区,定期举行的电竞比赛,打造紧张刺激的电竞氛围,吸引了大批热爱电竞的年轻人,同时也是广州尚世天成的合作伙伴之一。天才电子竞技宣传电竞文化,改变老一辈对电竞的看法,让人年轻玩家眼前一亮,更是贴合了时下的电竞热潮与年轻人的心理。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814/n506679473.shtml report 3299 深圳2017年度斗鲨赛天才电子竞技GENIUS战队荣获第二名,深圳2017年度斗鲨赛事在深圳南山怡海广场斗鲨网咖盛大开幕,高校英雄、电竞女神、人气偶像纷纷前来捧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